行业新闻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助暖人心——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曼谷分会捐赠口罩助力抗击疫情

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20

 

       2月初,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和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曼谷分会联合捐赠了十万个口罩给潮州市红十字会,用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潮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受到疫情影响的各个省市的人民战“疫”全面打响。在泰国的华人获悉疫情的突然暴发而导致国内口罩等物资严重缺乏时,纷纷倡议国外采购抗疫物资。


       我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曼谷分会会长赵震东先生的企业在泰国经营多年,积累了多方面的资源和人脉,他通过关系联系到了泰国曼谷各家医院,快速调动了10万个一次性口罩,并确定全部捐赠回国。为了短时间内将筹集到的口罩快速、顺利的运输回国,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和赵震东会长联系到了潮州市红十字会,积极配合两国边境部门按照正规入境手续,将这批捐赠物资安全抵达潮州,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商会企业家以捐款捐物的形式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了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展现了民营企业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国爱家情怀。

潮州市红十字会接收到疫情防控捐赠物资后,向两会表示感谢,并表示,两会的善举,缓解了潮州人民的燃眉之急,也极大鼓舞了奋战在抗击肺炎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并表示会加强捐赠物资的管理使用,让这十万个口罩在抗击疫情中发挥最大作用,确保捐赠物资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