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绿茵上激情奔跑 第二届“彩宝杯”足球友谊赛正式开赛!

日期:2015-12-02 浏览次数 45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2015年12月1日晚上,第二届“彩宝杯”足球友谊赛在飞翔公园足球3号场准时地拉开了序幕!本届“彩宝杯”足球友谊赛是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主办,旨在向会员们倡导健康生活,搭建以球会友的平台。当晚20:00整,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执行会长王海金、秘书长林绵绵,中国建设银行广州荔湾广场支行张志强行长。在主持人宣布开场后,参赛的六支队伍及裁判队伍在足球宝贝的带领下进场,并进行了宣誓。本届赛事由莱斯美珠宝、利辉珠宝、杉雨水晶、建行广州荔湾广场支行赞助,这几个赞助单位领导代表一起进行了本届比赛的开球仪式。开幕式最后一个环节,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宣告会员俱乐部正式成立,并为足球部相关任职人员颁发了委任状,他们分别是:部长:王学秋,林宇焕;教练:施江平;队长:周伟城;干事:余海龙,刘克灵,林全才。


开幕式后,本届比赛的首场对战是由中大逸仙队对阵光大银行队,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在场的观众殷切期待双方的精彩对决。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中大逸仙队队员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踢进本场比赛的第一球。比赛被推向了高潮,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中大逸仙队凭借娴熟的技术以3 :0的佳绩赢得本场比赛。中大逸仙队的默契配合以及光大银行队的坚持不懈,使观众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第二场比赛是由WIFFA广州队迎战新自由地带队,随着一声哨响,足球场上欢呼声响彻云霄,观众都为其欢呼呐喊、加油打气呢!比赛10分钟后,WIFFA广州队已经完全适应了比赛,设置了稳固的后防及犀利的进攻前场。新自由地带队球员队伍庞大,良将精兵,赛前队员们都知此场比赛会异常艰辛,但都抱着拼尽全力,不到最后一秒绝不放弃的精神,事实证明确实如此,最后此场比赛以0:0握手言和。


当晚最后一场比赛是由省中医队迎战彩宝队,在双方球队拉拉队的加油打气声中,双方队员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球场上不论是穿绿色队服的省中医队员,还是穿紫色球服的彩宝队球员,其细腻脚法与巧妙配合,都让人感慨万分。比赛进行了20分钟左右,双方队员都已经大汗淋漓,激烈酣战。彩宝队的队员们就像在草原上脱缰的“黑马”不断的奔跑,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最后比赛以1:0的比分结束,彩宝队赢得了此次比赛。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通过组织足球队,商会会员共同参与一起享受足球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同时提高了商会会员凝聚力。在下周二,第二轮巅峰对决将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下周二的精彩赛事!也欢迎广大热爱足球运动的会员及家属共同到场,进行欢乐足球活动。一起来,更精彩,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