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2017年年会在清远隆重举行

日期:2017-01-15 浏览次数 31

 

  2017113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年会在清远隆重举行。商会领导,嘉宾,会员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商会自成立以来,每年的年底都会举办会员联谊会,在辞旧迎新之际,齐聚会员共聚一堂,展望明天,增强彩宝人的凝聚力,促进会员间的交流,携手同进。


  王志杰会长首先在年会上致新年贺辞,向各位会员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各位新年新气象,生意兴隆,在经济转型期间有更好的创新;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商会工作,希望广大会员能够继续团结奋进,群策群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彩宝行业的突破性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贡献力量。

  会上表彰了被评为“最受欢迎彩宝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创意设计奖”的企业和被评为“精锐团队”商会烽锐篮球队,与会的商会领导为获殊荣的企业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年会的节目都是会员自发编排的,体现商会团体精神和彩宝人坚毅拼搏的诗朗诵,悠扬婉转的歌声,朝气而激情的时尚珠宝秀,节目精彩而热烈,现场气氛高昴,充分体现了会员的参与度和大家庭的温暖。



  商会盛情邀请了汕尾市楹联书画院的黄小强副院长参加年会。黄院长于前一日用了7个多小时的时间挥毫书写了150个不同字体的“福”字,赠予与会的每个会员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合照时,大家手执“福”字拍照留念,场面喜庆而状观。


  黄院长现场挥毫展示,落纸如云烟,笔酣墨饱,笔势雄健洒脱,让现场观摩者无比叹服。有会员提出进行现场挥毫字画拍卖。此环节让年会进入到了高潮。拍卖过程气氛热烈,各位会员争先恐后的举手竞价,竞争相当激烈,使得主特人的加价都有些应接不暇。由于怕黄院长太辛苦,现场共拍得11幅作品,成交款项4万多。黄院长将此款项全部赠给商会作为会务运作经费。




2017到来之际,我们相信,怀揣梦想的彩宝人,承载着传递价值的使命,团结一心,风雨同舟,会向全世界彰显中国彩宝人的勇往直前,完成我们彩宝人的“中国梦”。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