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介绍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成立于2013年1月8日,是在广东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下,由17位彩宝首饰行业企业家发起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省级彩宝首饰行业社团组织,经广东省民政厅粤民民函(2013)13号文正式批复成立。

  纵观当前世界首饰市场,彩宝首饰正以势不可挡的时尚文化潮流,成为首饰市场消费的生力军。成立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乃是顺应新形势下彩宝首饰行业的发展需求,以团结广东省彩宝首饰行业企业为目的,促进行业发展政策的制定与实施,维护行业企业的合法权益,搭建信息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推动行业企业快速发展,开创我省彩宝首饰行业的新局面。

  同时,商会的成立,亦是广东省彩宝首饰行业企业家们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献礼,是适应新的经济形势、推动产业强军的创举。商会的成立,亦缘于彩宝行业企业家们的中国梦,缘于他们强烈的社会使命感,为建设幸福社会、促进产业经济繁荣贡献应有的力量。

  商会自成立以来,在广东省相关职能部门的监管下,在王志杰会长与王海金执行会长的带领下,秉承"服务立会、民主办会、实干兴会、公益强会"的宗旨,履行职责,建立优质高效的秘书处服务团队,致力打造精准着力的交流平台,成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使会员企业臻达资讯共通、资源共享、共同繁荣。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成立离不开广东省民政厅和各位业界人士的鼎力支持,特别是17位发起人(王志杰、王海金、王瑞钳、王仁洪、王美生、王海阳、叶佐火、叶雄、刘文坚、刘利坚、庄汉金、吴启容、黄向前、黄少森、章伟良、蒲昭、简玮志)为商会的筹备与成立付出了大量心血。有了他们的支持与付出,商会得以成立,为广东省彩宝首饰行业的发展筑起一座难以磨灭的里程碑。

  展望未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将在相关领导及各界热心人士的关注、支持下,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立足服务功能,为会员做实事,推动行业发展与繁荣,回报社会。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将迈着稳健而有力的步伐,融入国际彩宝首饰行业发展的市场经济激流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商会宗旨:服务立会、民主办会、实干兴会、公益强会

 

商会理念:传递价值 承载使命

 

商会的核心价值:责任为先,奉献精神;团结互助,共同发展

 

商会的功能:服务行业,积极承接政府职能
          服务会员,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奉献社会,发挥社会组织作用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