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上海珠宝首饰展 彩宝盛宴绚丽绽放

日期:2013-11-21 浏览次数 37

 

  第六届上海(冬季)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11月22-25日绚丽绽放于上海展览中心,本次展会将融入近年来价值不断走高,正成为时尚新宠的彩色宝石。彩宝的价值更注重于产地,同一重量、品级的彩色宝石不同产地的价格相差甚大。展会特邀请来自彩宝原产地斯里兰卡展商,为我们带来一场华丽的彩宝盛宴。

  1796年时,拿破仑就用彩宝戒指“你和我”向一生挚爱约瑟芬求婚,如今,著名影星范冰冰也在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上,佩戴着多面切割的大颗绿色宝石,充满着灵性之美。自2009年后,高端宝石的市场价值越来越高,随着珠宝商和市民对于彩色宝石的追捧,高端货品的彩宝可谓是“一颗难求”,价格更是越来越高。本次展会将打破彩宝价高难求的市场现状,以超低廉的价格为观众们呈现超高品质的彩宝展品,让您拥有垂帘已久的彩宝饰品,彰显您的高贵气质。

  彩色宝石一般是指除了钻石、珍珠、玉石以外的宝石,红、蓝宝石,祖母绿,猫眼与钻石并列为世界五大珍稀宝石,在彰显品位的同时更是拥有收藏等艺术价值。一颗小小的彩宝却蕴含众多的奥秘,其超大的特征就是具有天然的颜色,而色泽和大小也是其衡量价值的重要因素。彩宝除其自身所蕴含的色彩美丽外,还有诸多不同的含义,像是代表友情、爱情及十二生辰石等是任何物质和人工饰品都无法企及的。

  介于彩宝的种类繁多,很难一眼看出其价值,上海珠宝展会现场将设有免费鉴定展柜,买前免费替您检测彩宝的价值,让您放心拥有心仪的饰品。上海珠宝展会现场还将邀请彩宝设计师及珠宝鉴定专家,现场讲授关于彩宝的收藏价值及设计理念,力求打造一个以“文化、娱乐、休闲”为主题的多功能珠宝贸易平台。

  如果您也想拥有一颗独具含义的彩色宝石,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不妨11月22-25日走进上海展览中心,一领彩宝的风采。相信您一定会颇有收获,不虚此行。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