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认准这些珠宝大牌

日期:2015-12-11 浏览次数 211

 

女人爱大牌,天性使然。可不是跟风装腔,是良性循环。懂得学习经典追求更高贵的层次,才是女人应有的自觉。这种自觉是为了美丽、为了自信、为了更加优秀甚至让男人高攀不起!

当然,在成为这样的女性之前,代价也是不小的。比如买衣服、买包包、买化妆品和买珠宝……女性的购物快感无可厚非,在快感消散之后看到干瘪荷包和信用卡账单时的患得患失也是必然的。即便知道那些毛爷爷已经换来了美丽,但也忍不住对抢走你毛爷爷的大牌们咬牙切齿一番。


海瑞·温斯顿




创始人:海瑞·温斯顿
发源地:美国纽约
创始时间:1932年



这个品牌被称为“钻石之王”,客群瞄准的是金字塔顶端的人,它的历史里几乎涵盖了时尚所有最顶级珍惜的钻石与宝石,比如46ct的蓝钻“Hope Diamond(希望之钻)”、95ct的“Star of The East(东方之星钻石)”、126ct的“Jonker(洋客钻石)”、337ct的“凯瑟琳蓝宝石(Catherie The Creat Sapphire)”等世界级珍藏品。玛丽莲梦露不仅选择戴上海瑞维斯顿的钻戒,更在歌舞剧《绅士爱美人》中歌唱道“Talks to me,Harry Winston,tell me all about it……”



1890年小型珠宝和腕表工匠的父亲雷诺·温斯顿从欧洲移民到纽约,1896年出生的海瑞·温斯顿从小耳濡目染以及传承于父亲那里的独特品味,凭借精湛手艺在纽约曼哈顿区打下了坚实的根基,以天生超群的商业手段迅速打入纽约富豪们的上流圈层里。1920年仅仅24岁的海瑞温斯顿就创立了Premier钻石公司,其后将珠宝、腕表与古董结合起来,在竞争激烈的珠宝市场突出重围。1932年,Premier正式结业,随之而来的就是替代它并且流传至今八十多年之久的“海瑞·温斯顿”。


萧邦




创始人:路易斯·尤利斯·萧邦
发源地:瑞士
创始时间:1860年




萧邦珠宝如此高端,是怎么在中国打开知名度的?范冰冰。也就是范冰冰不仅在各种海内外著名颁奖礼的红毯上戴着萧邦珠宝一同出尽风头,全中国人都对萧邦如同对范冰冰一般又爱又恨,恨其太贵爱其美丽。



1860年,24岁的路易斯尤里斯萧邦在瑞士侏罗地区一个以手表制造闻名的小村落桑维里耶,成立了与自己同名的钟表作坊萧邦Chopard;1921年已经以精巧典雅风在欧洲爆红的萧邦,已由创始人的儿子继承,并且在瑞士另一个地区设立分支;1937年日内瓦总部正式成立并上线腕表系列;1976年融合了新时尚灵魂的“Happy Diamonds”诞生,钻石不再固定于镶嵌中,而是在表面机芯旋转绕动。1963年舍费尔家族收购管理了著名钟表珠宝品牌后,萧邦家族至今50多年依旧是世界上唯一由家族持有和管理的珠宝腕表奢牌。为了维护家族声誉,他们也必须确保品牌对精致与完美的追求。


路易斯·威登




创始人:路易斯·威登
发源地:法国
创始时间:1954年




很多人对LV的印象还停留在精巧奢华的箱包皮具之上,但又有着“奢牌大概就是可以包揽上流社会的人全部生活”的印象,似乎知道LV是有珠宝的。没错,LV的确也设计高级珠宝与个性化定制。但是LV的珠宝离开了它最知名的棕棋盘格或者老花纹身之后,很多人都一下子反应不过来了,不过它的LV名片还是会印刻在整体设计里的。



1835年飘荡于法国巴黎的路易斯威登成为了皇室箱包专业定制作坊的小学徒,专业为巴黎的贵族收拾行李,还因为精巧的手艺得到了拿破仑三世的妻子欧仁妮皇后的赏识;就在1852年拿破仑三世登基之后,路易斯威登以前所未有的平顶皮衣箱成为招牌开了第一间自己的店,一时间设计被疯狂抄袭;1854年开创了自己的同名品牌路易斯威登(LV),并且成为了欧仁妮皇后的御用之物;1896年他的儿子以父亲的姓名简写LV设计出花朵的图案风靡至今,成为欧洲贵族用物的标志。


尚美巴黎




创始人:马里·艾蒂安·尼铎
发源地:法国
创始时间:1780年




无论是高圆圆与赵又廷结婚时的18k黄金对戒,还是教主黄晓明与AngelaBaby大婚的冠冕大钻戒指,尚美巴黎虽然进入中国市场不久,但总是能适时地出现在中国最受瞩目的男神女神的婚礼之中,看来两百多年贵族奢华的文艺底蕴从未改变过。



这是个难得品牌成立于成名之前的奢牌。1780年尼铎创立了品牌之后一直到1802年才被拿破仑任命为当时皇室的御用珠宝工匠,也就是专业皇室珠宝高端定制;虽然随着1815年拿破仑的没落,尼铎一度退出珠宝界,但尚美巴黎的业务就此转让到尼铎时期的首席珠宝工匠的儿子儒勒·弗森身上;因为结合了意大利文艺复兴与法国艺术灵感,浪漫优雅风格的设计很快又收到了法国国王路易菲利普以及一些贵族的赏识……至今都保持着绝不商业的文艺高冷范儿。


御木本



创始人:御木本幸吉
发源地:日本
创始时间:1893年



日本MIKIMOTO御木本珠宝的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享有“珍珠之王”(The Pearl King)的美誉,以他创造的人工培育珍珠方法历代传承到2003年,已有整整110年的悠久历史。MIKIMOTO御木本珠宝已在上海开设了首家专卖店,向世人展示了各种珍珠首饰的无穷魅力。现已在世界各地建立103家分店,由家族第四代传人御木本丰彦掌管。目前由伊藤先生担任公司的总裁。MIKIMOTO御木本珠宝对经典品质与典雅完美有着永恒的追求,无愧被誉为“珍珠之王”。



1893年日本珍珠之父御木本幸吉培育出第一颗完美的珍珠,进而创立了MIKIMOTO,1924年日本皇室更是指定MIKIMOTO为御用首饰店,不只是日本;连英国皇室与贵族皆是它的爱用者,多次重要的典礼场合,他们的后冠及饰品均由MIKIMOTO提供。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