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宝知识

不同形状彩色宝石的意义

日期:2013-07-22 浏览次数 65

 

 

  宝珑网14K黄金镶彩色宝石吊坠

  彩色宝石饰品越来越流行,很多人喜欢彩色宝石首饰,不同的彩色宝石饰品有不同的意义,也能够从一定程度上面反映佩戴者的不同性格,且听宝珑网为你一一道来。

  喜欢佩戴直线型宝石的人,往往做事认真,一丝不苟。而且直线型宝石镶嵌在首饰上,排列整齐,能表现佩戴者的正气浩然,也能体现刚强豪迈的气质,适合男子佩戴。

  圆弧形外形的彩色宝石,一般都很圆润细腻,有一种柔和温润之感。小家碧玉常常适合佩戴圆弧形的彩色宝石首饰,显得温婉可亲;男子佩戴圆弧形饰品显示出内涵深厚。

  小面型的彩色宝石,由于存在很多不同角度的小面,能够在同一时间将反射的光束集中在戒指的冠部,能够出现不同的神秘光泽,显得格外美丽。

  还有阶梯型的彩色宝石,这类彩色宝石镶嵌在首饰上,不仅充满了创意,还有一股时尚的味道。佩戴这类形状的彩色宝石饰品,能够突出彩色宝石的五彩斑斓。

  有些宝石的特殊形状还有不同的寓意,桃形的宝石象征爱情,椭圆形的宝石象征成熟,方形的宝石寓意事业,五角星形的彩色宝石象征想象力,等等。

  宝珑网有24种天然彩色宝石,客户可以在宝珑定制出不同样式的彩色宝石首饰,漂亮的人生,多彩的宝石让你更加美丽!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