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宝知识

娇嫩艳绝的葡萄石

日期:2015-11-16 浏览次数 108

 

    葡萄石因色泽多呈绿色,颜色有如剥去外皮的青色葡萄一般,晶莹可爱,外形结晶也像葡萄因此而得名。葡萄石最美的就是它天生的纹理和果肉一样。鲜嫩欲滴,具备其它宝石所没有的颜色生命力,这也是东方人最欣赏它的柔和和内敛之美。

    葡萄石有的由碎石磨圆后的粒状物经再次包裹石化而成;也有的是在成岩过程中由地层高温高压等地质作用,岩石内部物质置换凝聚而成。有的葡萄石上有一些构造纹理或裂缝穿插于葡萄颗粒间,状似朵朵梅花附生枝上的则被称为梅花石。葡萄石通透细致的质地、优雅清淡的嫩绿色、含水欲滴的透明度,神似顶级的冰种翡翠,而且价格经济实惠,近年来,葡萄石受到一些品牌设计师的热衷,经常出现在一些大品牌的成品中。


    葡萄石是一种硅酸盐矿物,通常它们出现在火成岩的空洞中,有时在钟乳石上也可以见到它们。葡萄石的颜色从浅绿到灰色之间,还有白、黄、红等色调的,但常见的为绿色,黄色极为稀有和珍贵。透明和半透明都有。葡萄石是一种非常好的财富宝石,旺财运,招正财,带来生活的新希望和信息,创造新的机会,对现状不满的人们会带来新的转机。

    在传统上认为葡萄石代表着无私的爱,为葡萄石这一美丽的天然宝石染上了一层浪漫的色彩。每一块温润可人的天然葡萄石都有它自己的个性,对应心轮的葡萄石可以让情感在理性的约束下,找到真正的心灵伴侣。所以葡萄石最适合在恋爱的时节里佩戴,为人招来美好爱情。

    葡萄石使人感觉到蓬勃的青春活力,缓解压力,排解郁闷,让轻松惬意的氛围萦绕身边。葡萄石能够提升人的直觉,在西方更是被称作预测之石,冥冥中为未来指出一条最正确的道路。天然葡萄石是历经了千万年大自然的杰作,就为了这美妙的一刻与你的相遇陪伴,为你带来幸福和美满。


    绿色光对应人体心轮,对心脏,肺脏有效用,内涵的磁石也让能量更强,可增强个人的自信以及工作能力,使心情开朗,吸引友情,平和心境。当心情繁杂或陷入慢性失眠时,手握葡萄石或将其放在身边,即可达到安定心神,消除压力的作用。

1、葡萄石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非常适合女性佩戴,可以增加个人魅力。

2、还能加强事业财运,凝聚财富气场。  

3、葡萄石非常适合需要静心、冥想,深入自我潜意识的人佩戴,散发出的清淡能量能够穿透自我。

4、佩戴葡萄石,可以增强免疫系统,减少生病,而且葡萄石对心 脏、肺脏有显著的功效,内涵的磁石也让能量更强,财运旺,带来生活的新希望和信心,创造新的机会。

5、葡萄石具有辟邪化煞的功效,带来好运,成为不受外力侵犯的护身石。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