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坦桑石——自然魔法魅力

日期:2013-08-28 浏览次数 42

 

        电视上我们看到经常说的三大珍贵宝石:天使之泪、沙漠之星、海洋之心。而看过泰坦尼克号的不知是否留意到Rose戴的那克巨大的宝石吊坠就是「海洋之心」,见证了两人绝美的爱情,Rose的美丽和宝石的动人让Jack神魂颠倒。而这颗宝石正是神秘而珍贵的坦桑石。湛蓝色的硕大宝石如海洋般晶莹无瑕,完美的印证着这段发生在大海上的爱情传奇。

 

 

  而这颗海洋之心其实就是一颗坦桑石,高品质坦桑石是最顶尖的珠宝艺术之一,这种稀有的宝石呈湛蓝色,看上去清澈温馨,有人把浅色的坦桑蓝比喻成著名影星泰勒的眼睛,在欧美上流社会广受欢迎。

  为了将时空在这刹那永恒记录,设技大师缘与美,以自然之美为灵感,让缤纷的彩色宝石与自然精灵的设计来一次火花四溅的碰撞,幻化为「NATURE'S MIRACLE」系列中的高级坦桑石彩宝,投射出与众不同的荣光。

 

 

  因为宝石的材质属性,高品质坦桑石给予珠宝设计师们巨大创作空间的同时,也对工艺技术水准带来了新的挑战,因为传统的镶嵌技术遮盖了宝石的部分光芒。而「NATURE'S MIRACLE」系列高级彩宝的艺术特色不论在工艺或材质上皆令人赞叹不已,除了对美学与品质要求严谨外,技术上的革新创造完美实现宝石的传世价值。

  技艺娴熟的缘与美工匠大师多年来一直在钻研如何以更完美的镶嵌技术,使每件珠宝在显示完美的光芒同时又能含蓄地显露出工匠精湛的技术,而最重要的是实现工艺尽善尽美的同时,创造出一件轻盈且璀璨的精致珠宝。

  最终,设技大师展示卓越工艺技术,以独特的设技将贵金属精密地包覆住每颗钻石,达到稳固不脱落又不影响宝石本身的美感,体现的轻盈质感让人叹为观止。而镶嵌钻石的细小边缘,缘与美通过出色的钻石微镶技术,巧妙地点缀和释放彩宝的斑斓异彩,达到奇妙的平衡与和谐,完美提升艺术价值。

  在秉承精湛的工艺技术之上,缘与美研究、通晓自然的美与气质,通过彩色宝石重塑这种自然界的巧妙拟态,基于色调、色彩和亮光的完美组合,尽显其独特的自然之美。

  「NATURE'S MIRACLE」系列高级坦桑石彩宝项链,被大自然赋予了无与伦比的生命力,成为被赋予永恒光芒的结晶。透出深邃迷人的蓝色坦桑石重达38克拉,在三层明亮式切割密镶钻石的衬托下绽放着珍罕纯美的尊贵色彩,通透夺目。戒指造型呈舒卷花型,位于中间的蓝色坦桑石是整个项链的灵魂所在,密镶钻石所营造的光晕,如晨曦变幻,生灵初醒的黎明曙光之中,营造出独特神韵。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