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彩宝给国内珠宝圈带来俏皮和魅惑气息

日期:2013-09-11 浏览次数 13

 

        时尚是永恒不变的话题,珠宝作为时尚界的贵族,更是始终走在前沿。几年前,黄金、钻石一直是珠宝界的宠儿,彩宝的引进和大力推广,打破了这一格局,让市场变得更加多元化,同时也给高贵、奢华的国内珠宝圈带来了丝丝俏皮和魅惑的气息。

金秋来袭,卷走了夏日的炎热,也带走了那抹绮丽的风情,现代职场女性如何装扮自己才能保持盛夏时节的热情和魅惑,又如何跟满世界的黄对抗呢?时尚绚丽的彩宝首饰当然是扮靓的不二首选了,无论是鲜艳的碧玺、娇俏的芙蓉石、璀璨的欧泊、魅惑的紫晶,还是神秘的坦桑石,都以其鲜艳欲滴地色彩和温润细腻地光泽,给你丝毫不逊色于夏日的旖旎情怀和魅人气场。

 “出水芙蓉”来袭

古时,无论是皇室贵胄还是文人墨客对于芙蓉都有着深厚的喜爱之情,漫漫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传承下了不少赞美芙蓉的诗句,流传最广地当属李白的:“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至今仍为人所乐道。仙路珠宝为了给天下时尚女性送上一份最真挚地礼物,于夏秋更替之时,隆重推出“出水芙蓉”彩宝系列,除却精美绝伦的设计和精湛细腻的工艺,系列产品均以芙蓉石和玫瑰金为制作材料,两者的结合,不仅给人极佳的视觉观感和色彩享受,更以一种极致地方式体现了“出水芙蓉”的脱俗之态和自然美感,犹如一位清丽出尘的女子向你缓缓行来,天然去雕饰地容颜更是让你心神为之一荡。

“芙蓉如面,柳如眉。”相信这句话,大家绝不会陌生,古人对芙蓉的喜爱,经过历史的洗涤和熏陶,逐渐褪去外表的华丽,以一种最纯粹和宁静的方式为现代人所推崇和追捧,成为粉饰佳人的绝妙宝石;其娇俏可人的颜色和温润细腻的质地,大受现代职场女性的欢迎,无论是吊坠还是耳环,都能在瞬间提升她们的甜美气质。芙蓉石又名红水晶、蔷薇石英、寿山石,为长江石中的珍稀名贵石种,上品芙蓉石天生丽质,雍容华贵,微透明而似玉非玉,凝结脂润、细腻纯净,长期在人的手上、脸上摩挲,会使其亮度倍增,而人体的油脂与温度又让石质更显油润通灵。

“碧水蓝添”登场

“出水芙蓉”的芙蓉石别有一番清新脱俗之感,恍若百合仙子般,让人不忍亵渎;“碧水蓝添”的蓝碧玺,则于鲜艳之外,予人纯净、通透之意,又似湖水般宁静、深厚,令人无法抗拒。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如期而至,作为中国彩宝第一家的仙路珠宝在万众瞩目下,携精心准备的“碧水蓝添”碧玺吊坠和“紫藤恋”紫晶套装高调亮相宝福分会场,在靓丽模特的动态展示下,我们一同领略“碧水蓝添”的绝妙风采。

“碧水蓝添”碧玺吊坠,以白色K金、白色钻石和蓝色碧玺为主要制作材料,主石蓝碧玺为重达43、4克拉的臻品级宝石,极具收藏价值和艺术价值,而其通透的质地和艳丽的颜色,予人如湖水般的宁静和深邃之感,辅以其它材质的修饰,更是给人一丝丝神秘的色彩。仙路设计师根据蓝碧玺的特质,充分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中华民族文化中的葫芦为设计元素,创造出一款福泽深厚、极具冲击力的“碧水蓝添”吊坠,于此炎炎夏日,让人感到由内而外的清新和沁凉。

“紫藤恋”现身

与“碧水蓝添”一同亮相的仙路“浪漫婚礼”之“紫藤恋”紫晶套装,以缠绕卷曲的滕纹交汇成一件件情意绵绵的系列产品,或神秘、梦幻的项链,或华贵、瑰丽的腰饰,无不给人以异域风情的极致魅惑。据悉,“浪漫婚礼”系列是仙路推出的国内首个以婚庆文化为设计概念的彩宝系列,大胆地概念创新和色彩搭配,带给我们无与伦比的臻品级珠宝享受之余,更让我们领略到了仙路作为国内彩宝第一家的品牌风范,同时也看到了中国珠宝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缱绻之意,脉脉温情,“紫藤恋”套装巧妙地采用了象征浪漫高贵的紫晶为主石,经由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变幻为大颗粒紫晶和其它材质宝石的紧密相连,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之余,看不出一丝缝隙,犹如花期正好的女子,让人移不开眼的同时,又找不到丝毫缺陷。“紫藤恋”系列以极富浪漫风情的手法和精湛细腻的工艺,辅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真切的爱意,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爱侣们献上一份浪漫与情谊兼具的传神之物。本次仙路珠宝借助文博会的平台,让更多人走进了中国彩宝文化,也向更多人展示了中国彩宝的璀璨光芒,并将于未来漫长地前进道路中,不断地推动后者的发展。

“水立方”献宝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曾见证了一个个满载着光荣与梦想的奇迹,同时,它创意独特的水分子构造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仙路珠宝设计研发团队,以水分子为灵感,经过一系列的实践操作,终于研制出“水立方”切割专利工艺,让自身彩宝切工更具独特性、创造性和唯一性,使旗下的彩宝产品更有品牌特色和民族风情,一定程度上有利于促进国内彩宝行业的工艺改革和设计创新。

“水立方”切割专利工艺,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大胆新颖地创新和巧夺天工的制作工艺,跳脱于国内其他传统彩宝企业,让自身产品更加多元化和国际化之余,更充分地彰显了仙路作为国内彩宝第一家的品牌气度和风范。“水立方”专利切割的宝石切面看似不规则,实则有规律地巧妙组合在一起,能产生更多元化的折射和反射光线,使宝石呈现出如水分子般的新颖效果,异常地闪耀夺目。

在“水立方”切割专利工艺广受好评之际,仙路趁势推出潜心研制的“水立方”新品彩宝系列,以从不落伍的几何图形为设计元素,呈现出圆形、方形、榄尖形、心形、多边形等丰富多样的彩宝形态,倍显时尚个性之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地选择空间和搭配方向。在镶嵌工艺上,该系列产品同样独具特色,采用隐边镶嵌工艺,使产品的金边隐藏在宝石内部,令主石更加牢固,更加显石的同时,有效减少用金量。是以,无论是在产品设计还是镶嵌工艺上,仙路都始终以简约时尚的态度为客户创造出愉悦的珠宝感受。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