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当彩宝邂逅顶级制表工艺

日期:2013-09-22 浏览次数 67

 
   拥有百年历史的传奇品牌宝格丽泛蔓着荣耀的光芒,它的灵动与华美令多少人为之倾倒,历史上,几位罗马公主甚至为了得到独一无二的宝格丽珠宝,不惜疯狂地以领地来交换。今天,当罕有的彩宝邂逅了顶级的制表工艺,宝格丽再次造就了令人惊艳的绝世风景。

Serpenti系列
图腾的力量
    作为宝格丽极致魅力的象征,Serpenti系列蕴涵着迷人的永恒风华,体现着宝格丽和女性之间的不解情缘。该系列因伊丽莎白・泰勒的偏爱而成为不朽的经典,而“蛇”图腾的力量也为其赋予了永恒的魅力,如今,我们也可以看到众多风华绝代的女星佩戴Serpenti系列的迷人身影,如斯嘉丽・约翰逊、章子怡、蒂塔・万提斯、朱丽安・摩尔、凯特・温斯莱特和詹妮弗・加纳。该款腕表以18K白金精心打造而成,表链鳞片、表圈和小时刻度上共镶嵌有458颗白钻(重达12.58克拉)和35颗绿玛瑙,华丽耀目。

Berries系列
耀目盛放
    该系列设计灵感源自一项非凡的宝格丽高级珠宝杰作――在项链及与之配套的耳环上,绚丽多彩的珍珠宛如一片华丽瀑布,密密点缀的钻石散发出耀目的光芒。宝格丽极善于以各式切割的宝石,创作出迷人的彩宝搭配组合。此次全新发布的Berries系列陀飞轮逆跳腕表和Berries系列跳时逆跳腕表秉承宝格丽的品牌精髓,如新颖设计、生动色彩、华丽风格以及独有的珍贵印记等特质,堪称魅力非凡的腕表佳作。

Astrale系列
浩瀚星空 光与色的极致
    全新的Astrale珠宝系列焕发出亘古不灭的创新之火,唤起相较以往更为辉煌的闪耀星辰永恒之光。宝格丽忠诚于品牌的核心价值,仿若一位伟大的画家手持五彩缤纷的调色板,信手搭配以各种方式切割出的散发着奇妙色彩的宝石。才华横溢的宝石大师们大胆创新,完美地设计出无与伦比的作品,巧妙地将钻石最闪烁的光芒以和谐适度的设计表现无遗,统治着当代珠宝界至高无上的优雅。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