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刘嘉玲助阵晶石灵彩宝盛典 称彩宝护佑与伟仔感情

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16

 

    10月20日,晶石灵2013中国首届彩宝盛典在广州举行,近期人气火爆的刘嘉玲配戴千万彩宝盛装亮相,女王范十足。盛典之上,代言诸多国际顶尖奢侈品牌的刘嘉玲,再添新东家,与国内天然彩宝第一品牌“晶石灵”进行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同时,还举行了刘嘉玲个人首部自传体微电影《新晶灵十二钗》的开拍仪式。而对于记者问起近期与梁朝伟之间的传闻时,刘嘉玲巧妙回应,称有彩宝护佑与梁朝伟感情,不担心。

晶石灵彩宝2014新品全球首发,刘嘉玲领衔演绎

    名媛佳丽齐戴顶级彩宝闪耀盛典,刘嘉玲千万晶石灵彩宝惊艳全场

    据了解,此次中国首届彩宝财富盛典由国内天然彩宝第一品牌“晶石灵”联袂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共同举办。吸引了政府领导、行业领袖、银行高层、资本巨头、商界精英、社会名流、时尚大咖、权威媒体等各界人士逾千人齐聚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共襄盛典。堪称彩宝时尚的顶级盛宴,引领着中国时尚彩宝首饰的风向标。

    据传,此前曾有社会名媛佳丽为能出席彩宝盛典而抢购定制彩宝首饰,而在盛典当天,名媛佳丽们也是借此争芳斗艳,闪耀盛典,成为盛典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当天全场最令人震撼的,当数刘嘉玲身着盛装、佩戴价值千万晶石灵彩色宝石的惊艳亮相,尽显女王风范,令全场观众为之惊叹。

刘嘉玲助阵晶石灵2013首届中国彩宝盛典

    天价签约刘嘉玲代言,晶石灵成首个由天后巨星代言彩宝品牌

    彩宝盛典现场,盛典主办方之一、国内天然彩宝第一品牌“晶石灵”与天后巨星刘嘉玲还正式举行了代言人合作签约仪式,代言金额高达八位数以上。晶石灵由此成为首个由天后级巨星代言的天然彩宝品牌,亦成为彩宝行业聘请一线巨星担任代言的开先河举动。众所周知,刘嘉玲向来是国际奢侈品牌的代言宠儿,其代言的品牌有浪琴、SK-II、WANKO等国际高端品牌。本次嘉玲出任“晶石灵”形象代言人,她笑称是“投自己所爱的工作。”作为香港名媛圈的领军人物之一,交游广阔的刘嘉玲,深知天然彩宝才是近年来真正的受名门权贵们追捧的高端珠宝,市场潜力非常大。以往每当出席一些重要场合,刘嘉玲总是珠光宝气,就连丈夫梁朝伟也投其所好,送给刘嘉玲和母亲许多珠宝首饰。嘉玲喜欢收藏天然彩宝,圈内也人尽皆知。

刘嘉玲签约代言天然彩宝第一品牌晶石灵

    刘嘉玲首部自传体微电影《新晶灵十二钗》开拍

    作为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宠儿,刘嘉玲一直都是公众视野里出现的常客,关于其众多的热点事件新闻也是人尽皆知,但对于似乎“没有秘密”的刘嘉玲而言,关于系统化讲述自己的电影或者微电影一直都是空白。在当天彩宝盛典上,还举行了国内首部珠宝大片《新晶灵十二钗》的开拍仪式,微电影《新晶灵十二钗》是以由晶石灵品牌代言人刘嘉玲领衔的“新晶灵十二钗”为人物故事拍摄的自传体微电影,“新晶灵十二钗”此前由刘嘉玲本人携手晶石灵豪送价值百万彩宝招募而来,十二钗包括刘嘉玲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而微电影不仅将首次讲述刘嘉玲出道20多年的事业奋斗及心理历程,同时也会描述其她十一位佳丽的人生奋斗故事。

    据介绍,整部微电影将以彩色宝石为元素进行串联讲述,而彩色宝石的核心价值在于其真实、自然、稀缺,并能够为人聚集正能量。微电影希望通过“新晶灵十二钗”与彩色宝石精髓的融合,来展示现代新女性不一样的魅力与主张,为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带来正能量。

首部珠宝主题大片《新晶灵十二钗》在彩宝盛典上举行开拍仪式

    刘嘉玲:迷恋彩色宝石,看好晶石灵彩宝前景

    从娱乐圈跨界时尚圈,代理服装品牌,与彩宝品牌合作,经营自己的酒吧。刘嘉玲除去娱乐明星的光环,还是一位十足的投资女王。早前,有媒体报道,刘嘉玲近来迷恋彩色宝石,出席各盛大隆重场合均有彩宝配饰相随,更是入手彩宝行业投资,收益颇丰。如今牵手国内天然彩宝第一品牌“晶石灵”更是使得个人财富大涨,一举问鼎“2013娱乐圈投资富婆榜”榜首。

    而在本届彩宝盛典上,刘嘉玲也是毫不掩饰地大谈自己的彩宝心经。“据我自己了解到,近几年来,中国彩色宝石销售增长速度大概是珠宝市场平均增长速度的2倍,增长率超过30%,我对彩宝市场肯定是很看好的。因为工作需要,我经常去国外参加活动,天然彩宝首饰在欧美可以说是时尚圈的宠儿,很多国际明星都喜欢佩戴。现在我们中国女性对于美、个性的追求,也是越来越有自己的观点,国内时尚人士都会佩戴彩宝出席重要活动,相信大家对彩色宝石的鉴赏力会越来越高。相信今后我们会看到越来越多国内的名媛淑女与彩宝结缘,展现那份自然华贵之美。未来彩宝市场也将因此更加火爆。”面对记者的采访,刘嘉玲道出自己对彩宝行业的独到见解,受到当天出席活动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同及赞扬。

    刘嘉玲回应传闻:和伟仔感情有彩宝护佑不担心

    相爱25年的梁朝伟和刘嘉玲,一直是圈中公认的模范夫妻,但近期两人之间“冷战”“小三逼宫”等众多传闻愈传愈热。对此,刘嘉玲一直未正式予以回应,而对于同样信奉风水学的刘嘉玲与梁朝伟来说,虽日前两人同戴红纹石被堪舆大师解析两人是意在通过红纹石证齐心秀恩爱,高调宣扬感情,但日前有香港媒体又爆出二人吵架后,梁朝伟找好友吴廷烨酒吧诉苦,二人之间婚变传闻再次闹的沸沸扬扬。

    彩宝盛典当天,有记者提及刘嘉玲面对传闻的态度,女王爽快回答道:“不去理会就是了,用包容、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两个人自己清楚就ok了,要彼此理解,彼此支持,给对方足够的空间及信任。”而面对有记者对于二人之间目前感情状况的的进一步诘问时,刘嘉玲则进行了巧妙地回答,幽默调侃称和伟仔感情有彩宝护佑,自己不担心,请大家也别操心了。刘嘉玲智慧而幽默的回应,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