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深圳市彩宝国际交易中心将正式开张

日期:2013-11-01 浏览次数 14

 

        2013年10月26日上午十点,“仙路珠宝彩宝国际交易中心”商户入驻签约仪式在元盛轩总部隆重举行,数十家入住商户云集总部会议室与中心总经理刘诚先生热情交谈,并在行业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签订了入驻协议。12月19日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将正式开张营业,欢迎广大新老客商前来选购。

        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位于罗湖区翠竹街道水贝二路53-61号,地处深圳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基地核心地段,总经营面积3000平米,可容纳彩宝商户达近百家,是目前深圳珠宝产业基地最大的彩宝交易中心。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品牌荟萃,集结30多家行业领先的彩宝品牌,专注经营彩宝。当前入驻的商家有:仙路、连城美玉、戴斯琳、钻之韵等品牌。周边配套齐全,50米内即有酒店、餐饮、银行、停车场等设施,交通便捷。

        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依托产业基地周边的地域,配套服务资源优势。专注整合深圳彩宝产业资源,扶持彩宝产业的快速发展,力求塑造行业交易中心的领军品牌,是“仙路彩宝国际交易中心”的发展宗旨。中心经营分彩宝原石及成品区和彩宝板房配套中心区两大区域,届时,将为彩宝采购商户提供最专业化的一站式彩宝产品的经营服务,树立中心的产业集群效应。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