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彩宝耀目光彩绽放

日期:2013-11-04 浏览次数 17

 

 

 
新品推荐价格店询


新品推荐价格店询
 
 
蓝宝石戒指


蓝宝石戒指
 
 
红宝石戒指


红宝石戒指



  华西社区报记者 刘佳玮面对期待已久的爱情礼物女人们一定难掩欣喜之情那些正为新富人群所追逐的彩色宝石当你赠给她的一瞬间便迎来爱与幸福的华丽绽放彩色宝石 释放爱的光芒

  在电影《色戒》中,当易先生将那枚镶着6克拉粉钻的戒指戴在王佳芝手上时,顷刻间,她将一切都抛诸了脑后。因为在那一刻,她爱上了他,心甘情愿的。

  虽然戒指只不过是导演李安用来将人物积蓄的复杂情感进行释放的道具,但是似乎只有那颗让所有女人都无法自持的粉红钻石,才能让这一切变得那么合理和动人。

  那些稀有、珍贵的彩色宝石正在成为越来越多新富们追逐的对象。

  碧玺系列落入凡间的彩虹

  彩虹—梦想与希望的象征,当彩虹出现时会带来幸福。

  一个完美的世界应该如同彩虹,不同颜色的幸福和谐共存。

  相传,谁能找到彩虹的落脚点,

  就能够找到永恒的幸福和财富及希望。

  1500 年,一支葡萄牙勘探队在巴西发现一种宝石,居然闪耀着七彩霓光。像是彩虹从天上射向地心,沐浴在彩虹下的平凡石子在沿途中获取了世间的各种色彩,被洗练得晶莹剔透。这藏在彩虹落脚处的宝石,被后人称为“碧玺”,亦被誉为“落入人间的彩虹”。


  彩宝文化之碧玺

  碧玺又称为电气石、愿望石,它以丰富的色彩而著称,能让人实现愿望,广结益友。其中红绿碧玺能量特强,它可以带来财富,为事业锦上添花。英文名称 Tourmaline,是从古僧伽罗(锡兰)语Tuimali 一词衍生而来的,意思为混合宝石。传说碧玺的来历是在西元1703年,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有几个小孩玩着荷兰航海者带回的石头,并且发现这些石头除了在阳光下出现的奇异色彩外,更有一种能吸引或排斥轻物体如灰尘或草屑的力量,因此,荷兰人把它叫做吸灰石。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