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格莱贝携彩宝珍品闪耀亮相中国珠宝展

日期:2013-11-11 浏览次数 23

 

汇聚世界各大珠宝品牌的北京珠宝展于10月31日-11月4日火热开展,为观展人士奉上了一道珠宝饕餮盛宴。仙路旗下终端零售品牌COLORBAY格莱贝携彩宝珍品闪耀亮相1号馆,不仅为百花争艳的珠宝展再添色彩,更有效提升了广大消费者COLORBAY格莱贝品牌的认知度。

此次展会上,COLORBAY格莱贝倾情展出了“巴黎春天”、“秋日私语”、“小确幸”等彩宝产品,并以独特的设计巧思及精湛的制作工艺饱受好评。当中,“巴黎春天”系列以彩拼形式勾画出巴黎花开繁茂的春景。“系列在结构和色彩上都非常出彩,冷暖色系宝石的拼合碰撞出一个明媚的视觉效果,所以佩戴效果也很出众。”格莱贝负责人如是说。畅销款“致爱”吊坠,唯美浪漫的“秋日私语”系列以及概念独特、外观精巧的“小确幸”概念产品同样为人们带去了更多选择与体验。丰富的彩宝珍品彰显出COLORBAY格莱贝品牌在把握市场需求、挖掘彩宝文化方面的独到视角与整合能力。

为加快COLORBAY格莱贝品牌拓展进程,COLORBAY格莱贝于展会上推出了多项优惠服务政策,并获得了众多客商的拥护与支持。加盟、联营以及子公司三大优势各异的合作模式,帮助客户实现利益最大化;灵活的调换货品政策,独具特色的营销活动,微博、微信、官网等高效宣传平台等服务,亦吸引了各大经销商和加盟商纷纷前来咨询洽谈,显示出COLORBAY格莱贝品牌良好的发展前景。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