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晶石灵彩宝“新晶灵十二钗”全国大型选秀起航

日期:2014-02-26 浏览次数 63

 

  刘嘉玲领衔“我是女神”

  2014年中国彩宝年度盛事,我是女神—晶石灵彩宝“新晶灵十二钗”全国大型选秀活动由中国经济大省、珠宝重地广东最权威的珠宝行业主管部门—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主办,国际天然彩宝领导品牌晶石灵协办,旨在为广大渴望绽放美的新时代女性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美丽与光彩的舞台,突出表现当代女性“美丽、自信、光彩与生俱来”的精神面貌,以及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风采和出色的综合才艺。

  作为2014年度彩宝界第一盛事,“我是女神”选秀活动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著名明星及国内外选美大赛冠军担任评委,国内外主流媒体全程参与盛事报道,更有“天后”刘嘉玲亲临现场。

  据悉,本届赛事,全国九大赛区先进行分赛。随后将进行复活赛,全国各赛区亚军自动进入复活赛,网络投票全国前11名自动复活,网络复活选手若同时是分赛区亚军,则往后顺延一名。复活赛参赛选手共计20名,复活赛前3名与九大赛区冠军组成晶石灵2014年度“新晶灵十二钗”,参与我是女神—晶石灵彩宝“新晶灵十二钗”全国大型选秀活动半决赛。复活赛后将进行半决赛,采取十二进六淘汰赛制;最后进行决赛,半决赛前6名佳丽角逐我是女神—晶石灵彩宝“新晶灵十二钗”全国大型选秀活动总决赛冠军。总冠军将获得百万大礼,并将参演贺岁大片,各分赛区冠军也将有不小的收获。具体请查阅大赛通知。山东分赛区报名开始

  据悉,作为全国九大赛区之一,山东赛区的组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具体比赛事项如下:

  1、活动时间:

  报名:2月10日-3月10日

  官网、山东晶石灵各店铺报名,并提交报名资料。

  初选:3月10日-3月15日

  组委会组织专家根据选手提供资料进行初选。

  决赛:3月22日山东赛区决赛。

  2、报名条件:

  女性,16-35周岁,身高1米65以上;五官端正,普通话流利,身体健康;乐观向上,热爱时尚,具有一定艺术素养。

  3、报名方式:前往晶石灵山东各门店报名。

  4、赛事安排:

  3月10日-3月15日

  著名选美选秀大赛冠军、知名演艺经纪人、政商名人、文化名人、主流媒体等组成专业评审团,进行初步评审,晋级10名佳丽参加山东赛区决赛。

  3月15日-3月19日

  山东赛区组委会、晶石灵官网发布晋级佳丽名单及电话通知入选决赛佳丽。

  3月20日-3月21日

  聘请拥有多年选秀培训经验的老师从形体、声乐、舞蹈、表演等对参加决赛佳丽在星级酒店进行全封闭式免费培训,包括造型、才艺、台风等。所有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3月22日

  山东赛区决赛。评委组成:第19届世界超级模特大赛全球十佳模特之一、山东政商名人、文化名人、主流媒体。明星名流荟萃,规模盛况空前。

  主办方提醒通过网络报名者,请至晶石灵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格及参赛责任书,填好后电子扫描与相关提交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山东赛区主委会官方邮箱chenim8@yeah.net。

  据悉,山东赛区的比赛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主办,由广州市晶灵宝石有限公司协办,由山东省潍坊市谷德广场具体承办,所有山东赛区决赛选手到达决赛城市(潍坊)后所有费用由主办方承担。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