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彩色的春天,彩宝季节

日期:2014-03-06 浏览次数 66

 
摘要:春天的气息已经随着空气晕染,沉寂许久的春装也蓄势待发,绚烂的春天,本就该有绚烂的彩色珠宝相配,才不辜负春日明媚的骄阳。
 
 
    春天的气息已经随着空气晕染,沉寂许久的春装也蓄势待发,绚烂的春天,本就该有绚烂的彩色珠宝相配,才不辜负春日明媚的骄阳。京华钻石春季新品彩宝上市,色彩斑斓的珠宝,溢彩流光,绽放刹那芳华,甩开单调,伴你悦享绚丽饰界。
 
    紫色的水晶代表着幸福和运气,方形的紫水晶柔媚,高雅,两端对称型圆形镶钻搭配,将圆与方的对比元素排列形成对称性的个性反差,令宝石个性十足。
 
    红色碧玺是当下彩宝中最为流行的彩宝之一,人们相信它能为带来健康、爱情的美好和事业的成功。花朵造型装点女人迷人气质,四周钻石群镶使红色碧玺更加闪耀璀璨。
 
    西瓜碧玺最为贴切春夏的色彩,而且作为彩宝中人们最为喜爱的宝石之一,它独有的魅力为迷人的你更添灵动,奢华群镶彰显女人的尊贵。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