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银星2014彩宝时尚文化节璀璨绽放

日期:2014-05-07 浏览次数 61

 

    多彩炫世界,魅力好心情。彩色宝石以其缤纷的色彩、时尚个性化的设计、丰富的文化内涵,已愈来愈受到女性朋友的青睐。4月30日至5月11日,一场以“星彩纷呈.魅力蝶变”为主题的银星2014彩宝时尚文化节在银星金店二楼珠宝厅璀璨绽放。

    这是一次难得的彩宝家族大聚会,可谓精品荟萃,华美呈现。“哇!好大的芙蓉石,这么漂亮!”;“碧玺的颜色真多”;“第一次见到这么完美的葡萄石”;这枚欧泊戒指的颜色真神秘……慕名前来欣赏彩宝的市民不时交流着彼此间的感受。红宝、蓝宝、大溪地珍珠、金色珍珠、碧玺、芙蓉石、葡萄石、紫晶、黄晶、托帕石、祖母绿、欧泊、坦桑石、木变石、玉髓等精品彩宝精彩亮相。据银星负责人介绍,本次彩宝时尚文化节,银星与专业名优彩宝商强强联手,亮相的彩宝饰品不仅扩充了种类,更增加了精品彩宝的铺货量,让消费者全方位近距离解读彩宝的魅力,让生活更斑斓,色彩更丰富。

    这次文化节,为回报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在银星购彩宝真情让利活动也同步进行,消费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还有精美豪礼赠送。

 

来源: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