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一些巴西彩宝彩宝品牌

日期:2014-06-10 浏览次数 111

 

导语:卡地亚、宝格丽、蒂芙尼......这些大牌你一定听说过,但你知道这一颗颗精美华美珠宝的发源地吗?巴西——世界上最大的彩色宝石原产国。这里的彩宝种类繁多,帝王玉、祖母绿、海蓝宝石......将近全球65%的宝石都产自巴西。不得不提的是巴西各色的珠宝品牌,他们拥有独特的设计与造型,大胆前卫的创意、绚丽的色彩、精细的工艺、上乘的质量。这其中的佼佼者当属H.Stern和Brumani这两个彩宝大户。

1分钟就能俘获你心的巴西彩宝

H.Stern:天生我“彩”必有用

也许你不曾听说过H.Stern这个牌子,但它的珠宝设计很被欧洲人认可。它的总部在巴西,在80年代中期曾经做到全球第三大的珠宝公司。H.Stern 是一个值得研究的品牌,在行业里,它无论是在营销模式还是彩色宝石的推广方面,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还在巴西开设了珠宝学院。H.Stern一直以巴西主产的彩色宝石为主,近年来比较多地应用到钻石、祖母绿等高档宝石,款式风格也有变化,但它最突出的还是对色彩的理解,超过其他任何一家公司。虽然我们熟悉的有些欧洲品牌也做彩宝,不过那些彩宝是很局限的,倒不如H.Stern做得到位。色彩的渐变是H.Stern挑的头,一个绿色从深到浅,一个黄色从深到浅,一个蓝色十几粒从深到浅,这里面色差的感觉特别好,不像其他公司大多是红的、绿的配。

早在1964年《Vogue》时尚杂志将H.Stern定于为“钻石和彩石宝石之王,能够揭示藏在每一颗宝石内部的独特个性”。这不仅是对于汉斯.史登独特眼光的肯定,也为H. Stern珠宝在珠宝界中奠下了不可动摇的根基。

也许有些人只看重价钱,认为价钱越高我买的就是奢侈品就是大牌。但在H.Stern认为奢侈品不在于让产品更“奢”,而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才是品牌注重的理念。

1分钟就能俘获你心的巴西彩宝

章子怡佩戴H.Stern饰品

1分钟就能俘获你心的巴西彩宝

莉莉·柯林斯佩戴这颗18k的纯黄金钻石戒指

单品推荐

1分钟就能俘获你心的巴西彩宝

帕拉依巴碧玺自然风格项链

1分钟就能俘获你心的巴西彩宝

粉红电气石耳环

Brumani:最受明星青睐的品牌

可以说Brumani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适合于当代女性的极具异域风情的钻石珠宝品牌。该品牌由一对勤勉的兄弟创建。这些由彩色的宝石通过精心设计制作而成的充满绮丽幻想的珠宝体现着巴西文化中的热情、自然和欢乐。

爱德华-布鲁诺和爱默生-布鲁诺兄弟是生活在巴西的第三代,他们来自意大利和德国的祖父母在一个多世纪以前移民到这里。兄弟二人的父亲在四十多年前开办了一间珠宝店,所以他们在2005年创建Brumani品牌并不足为奇。由于出生于珠宝世家,兄弟二人在传统于文化及欧洲珠宝制作工艺与巴西热烈自然地风情方面总是具有独特的视角。如今,由于布鲁诺兄弟的辛勤工作和付出,使得他们的珠宝受到了詹妮弗-洛佩兹、布鲁克-博克及玛利亚-莎拉波娃等众多明星的青睐。

1分钟就能俘获你心的巴西彩宝

加拿大演员瑞秋·麦克亚当斯佩戴Brumani戒指

1分钟就能俘获你心的巴西彩宝

Queen-Latifah配戴Brumani的18K白金戒指,紫锂水晶石中心配白钻石

单品推荐

1分钟就能俘获你心的巴西彩宝

Brumani粉彩珠宝耳饰

1分钟就能俘获你心的巴西彩宝

Brumani华美吊坠耳环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