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花千骨与紫熏上仙剧里剧外首饰大PK

日期:2015-07-02 浏览次数 82

 

等了一小年的闲暇剧《花千骨》逢周日周一晚上十点热播!剧中,人间的最后一个神花千骨和上仙紫薰,分别由“国民萝莉”赵丽颖和霸气傲娇的“华妃娘娘”蒋欣饰演。一个古灵精怪,一个脱俗美艳,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先来看剧中珠宝造型

萌系可爱“花千骨”:简单头饰+玲珑项链

  “花千骨”赵丽颖妆容清淡雅致,一身素淡衣裙。发髻简单,青丝抛在背后。她的头饰简单,再配上玲珑的银质项链,更加显得青春可爱,我见犹怜。

  花千骨通身气质俏皮可爱,白色头饰与项链、服饰相呼应。蛾眉微挑,嘴角上翘,配上圆中带尖的小包子脸,十足的娇美可人。

  容貌绝艳“夏紫薰”:古典造型+翡翠饰品

  霸气十足的“华妃娘娘”蒋欣这次不演后妃演仙女,衣袂风飘,容颜清丽。白色的羽状头饰有些古代首饰花丝镶嵌的韵味,搭配高洁的珍珠耳环。简直是仙气十足。淡淡的紫衣大方温婉,几层白纱更是翩若游龙,紫薰姐姐美美哒!

  然而剧中的紫薰为爱一念成魔,于是又有了这长眉入鬓、红唇妖娆的造型。翡翠饰品为她增添的几分霸气,又与身上的绿色丝绦颜色相互呼应。蒋欣是不可多得的古典美人,戴上翡翠,真是相得益彰。

  真正的女神就是要HOLD住所有造型~

再来看看剧外珠宝品味

蒋欣:优雅御姐引领霸气女王范儿

  一身黑衣黑发如瀑,浓眉时尚,桃红的眼影演绎出微醺的风情,欲滴的红唇和蔻丹轻轻拎起一条莹洁饱满的珍珠项链。蒋欣完美的解释了什么叫做女王范儿,干练凌厉,风情万种。珍珠项链的柔和优雅中和了烈焰般的妆容,呈现出恰到好处的魅力。

  剧中的蒋欣可以风情万种,剧外的她依旧如此。一身洁白的蕾丝拼接纱裙更衬的肌肤胜雪。值得注意的是她手上这枚硕大的戒指。这枚由变色蓝宝石、沙佛莱石、帕帕拉恰碧玺镶嵌成的戒指高贵大方,充满了华贵风范。而这枚戒指夸张的设计感或许不太适合日常生活,于是蒋欣选择用高贵的珍珠饰品混搭,使整体的造型恰到好处。

  看了蒋欣的搭配,你还会对夸张的饰品有疑虑吗,只要搭配的好,浮夸变简约脱俗!

赵丽颖:小清新的心机搭配

  花千骨清新甜美、俏皮可爱,日常生活中的赵丽颖也是如此。然而,可别小看了小清新,甜美背后也许暗藏珠宝“心机”

  且看图中她身着柠檬黄小礼服裙,一如既往的活泼娇俏,搭配白色的长耳环,清新脱俗中还混搭着高雅。

  赵丽颖眼睛大,而比她的眼睛还大的是她手上戴着的夸张宝石戒指,有这枚戒指画龙点睛,整个造型都活了起来。

  真正的女神,不但要颜值高、演技好,还要会搭配珠宝!看完了“花千骨”赵丽颖、“夏紫薰”蒋欣戏里戏外的珠宝搭配,你是不是对珠宝更喜爱了呢,其实,学会了他们的搭配秘笈,你也可以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美!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