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商会首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2-12-19 浏览次数 23

 

  2012年12月19日下午,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105位创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在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的见证下,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会监事长、监事,现场庄重而热烈。

 

  秉着“服务立会、民主办会、实干兴会、公益强会”的宗旨,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旨在搭建信息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推动行业企业快速发展,开创我省彩宝首饰行业的新局面。

 

  纵观当前世界首饰市场,彩宝首饰正以势不可挡的时尚文化潮流,成为首饰市场消费的生力军。成立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不只缘于彩宝行业业内人士的中国梦、彩宝梦和他们强烈的社会使命感,更多的是顺应当下彩宝首饰文化时尚潮流与经济发展形势需求。因此,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成立将会为广东省彩宝首饰行业的发展筑起一座难以磨灭的里程碑。

 

 

 

 

第一次会员大会

 

 

第一次会员大会

 

 

第一次会员大会

 

九、第一次会员大会合影留念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