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晶石灵举办2013中国首届彩宝盛典

日期:2013-10-21 浏览次数 95

 

    1020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常务理事单位---晶石灵2013中国首届彩宝财富盛典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晶石灵”为国内天然彩宝第一品牌,此次盛典为晶石灵联袂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共同举办,吸引了政府领导、行业领袖、银行高层、资本巨头、商界精英、社会名流、时尚大咖、权威媒体等各界人士逾千人齐聚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共襄盛典。本商会会长王志杰、执行会长王海金共同出席了此次彩宝盛典。

 

图: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名誉会长、中国宝玉石协会彩宝分会沙拿利先生为盛典致开幕词,随后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常务理事、晶石灵董事长肖宝先生邀请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长王志杰等相关领导、业界人士共同为本次盛典举办了启动仪式,晶石灵现场还与民生银行进行了10亿资本的授信仪式、与产业链顶级供应商举办了签约仪式、与国际顶级设计大师举办了签约仪式,与中国顶级高端商场系统举办了签约仪式等。

 

图:启动仪式

 

        其后,为晶石灵2013新品发布会,由刘嘉玲衔众名模倾情演绎。据传,此前曾有社会名媛佳丽为能出席彩宝盛典而抢购定制彩宝首饰,而在盛典当天,名媛佳丽们也是借此争芳斗艳,闪耀盛典,成为盛典当天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当天全场最令人震撼的,当数刘嘉玲身着盛装、佩戴价值千万晶石灵彩色宝石的惊艳亮相,尽显女王风范,令全场观众为之惊叹。彩宝盛典现场,晶石灵与天后巨星刘嘉玲正式举行了代言人合作签约仪式,代言金额高达八位数以上。晶石灵由此成为首个由天后级巨星代言的天然彩宝品牌,亦成为彩宝行业聘请一线巨星担任代言的开先河举动。作为香港名媛圈的领军人物之一,交游广阔的刘嘉玲,深知天然彩宝才是近年来真正的受名门权贵们追捧的高端珠宝,市场潜力非常大。以往每当出席一些重要场合,刘嘉玲总是珠光宝气,就连丈夫梁朝伟也投其所好,送给刘嘉玲和母亲许多珠宝首饰。嘉玲喜欢收藏天然彩宝,圈内也人尽皆知。

 

 图:刘嘉玲闪亮登场

 

        在当天彩宝盛典上,还举行了国内首部珠宝大片《新晶灵十二钗》的开拍仪式,微电影《新晶灵十二钗》是以由晶石灵品牌代言人刘嘉玲领衔的新晶灵十二钗为人物故事拍摄的自传体微电影,新晶灵十二钗此前由刘嘉玲本人携手晶石灵豪送价值百万彩宝招募而来,十二钗包括刘嘉玲均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代表,而微电影不仅将首次讲述刘嘉玲出道20多年的事业奋斗及心理历程,同时也会描述其她十一位佳丽的人生奋斗故事。

 

 图:刘嘉玲闪亮登场

 

        此次2013中国首届彩宝财富盛典象征着彩宝行业现在正处于迅猛发展时期,而刘嘉玲的助阵标志着彩宝正日趋成为潮流时尚。而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作为国内唯一省级彩宝行业组织,将肩负使命,积极推广彩宝文化,助力彩宝企业,为中国彩宝行业的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图:盛典现场

 

图:大合影

 

图:(左)晶石灵董事长肖宝、(右)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长王志杰

 

图:(左)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执行会长王海金、(右)晶石灵董事长肖宝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