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第二期平安银行贷款服务咨询会

日期:2013-11-15 浏览次数 49

 

    11月14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员活动——第二期平安银行产品咨询会在商会办公室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平安银行总结了第一期活动会员们提出的无营业执照等问题,特意为本商会会员提供了特殊的解决方案。本次活动采取分批进行一对一咨询,银行方面针对每一位会员的问题,为他们提出了解决方案。部分会员咨询后,并预约了银行方面活动后就到荔湾广场进行办理。

 

 

    14日下午2点,会员们陆续到场,从自身的需求、情况出发进行咨询,平安银行产品经理现场一对一的进行解答,为会员提出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会员相互间的交流也非常热烈。本次活动到下午17时圆满结束,这次是商会活动的一种新形式的尝试,这种形式效率高,效果明显,能落到实处,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一共到场二十余人前来咨询,都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为他们解决了对于融资方面的一些困惑。此外,本次活动吸引了部分非会员企业老板前来咨询,并咨询了如何加入本商会的相关事宜。商会自推出金融服务平台以来,已经有40余家会员企业咨询、办理了相关贷款服务。

 

    服务会员,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秘书处工作人员将在理事会精神指导下,本着务实的态度,继续寻求更多适合会员的资源,为会员企业发展助力。

 

图片分享: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