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彩宝业电商数据大解析及店铺规划分享会

日期:2013-12-23 浏览次数 58

 


 

图: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林绵绵秘书长致辞

 

        1220日,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主办、大麦电商协办的《彩宝业电商数据大解析及店铺规划分享会》在淘宝华南总部如期举行,到场的会员、相关业内人士、淘宝小二及大麦电商专家团一共40余人。其间,淘宝资深运营小二分享了自己在阿里巴巴集团下工作多年的经验及见解,大麦营销团队总监、运营实践专家对彩宝业电商平台数据作了详细分析,同时讲解了进驻天猫等电商平台的所需条件和流程。

 

图:活动现场

 

        14时,会员们陆续到场,活动开始前,到场的会员们就自己所做的产品和企业情况进行了自由交流。1430分,活动开始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秘书长林绵绵致辞,接着淘宝资深运营小二分享了阿里巴巴集团未来对淘宝、天猫、无线淘宝三大业务板块的发展倾向,对过去、现在与未来阿里巴巴集团在整个电商平台所占的市场份额作了分析。随后是大麦运营团队对彩宝业在电商发展的数据的深度挖掘,对于彩宝在电商平台的现状以及发展进行了解析。

 

图:会员之间的交流

 

        在分享的过程当中,会员们听到不懂的地方都踊跃提出问题,也有不少会员结合自身的企业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更有些会员急迫地想了解实操方面的知识内容。综合会员们提出的问题可总结为“要不要做”“怎么做”“能不能做好”“怎么做好”的几方面内容展开。而来自深圳彩宝网的夏波先生分享了自己入驻天猫旗舰店以来的一些经验以及感受。根据会员的需求,大麦电商也对于如何运营天猫、淘宝展开了分享。活动末尾,主持人总结说回答不了原来的一位会员提出的问题“如何在电商做好彩宝?”那位会员说:“不用了,我已经有答案了。”听到这样一句话,我们知道我们的活动已经达到了应有的效果,而我们也觉得做的所有工作都是值得的。

 

图:感受会员学习的热情

 

        最后是互动交流环节,会员们与淘宝小二、大麦专家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活动在一阵热烈的探讨声音中圆满结束。而经过本次活动,会员们对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对于带来的疑问,心中都有了自己的一个答案。非常感谢大麦电商对本次活动的精心准备和详细的讲解,感谢会员们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将不断努力了解会员的切实需求,从会员的根本利益出发,为会员们对接更多有用、实用的资源。基于此,商会即将启动的服务商联盟,就是以各种合作方式整合各个行业的资源,为会员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图:淘宝小二、大麦电商讲师风采

 

图:合影留念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