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三周年庆典活动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圆满成功

日期:2016-06-02 浏览次数 126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于2016年5月28日在中国彩色宝石之都——海丰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并举行三周年庆典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仪式。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杨扬,汕尾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庄切,海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光群,海丰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郑永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沙拿利,汕尾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海丰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郑海田等汕尾市委市政府、海丰县委县政府领导到场见证这一彩宝盛事,联同社会各界一直关心商会发展的有识之士、行业内各商协会会长、代表,以及商会会员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成立于2013年1月8日,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省级彩宝首饰行业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商会会员凝聚了多家广东省内从事彩宝首饰行业多年的精英和标杆性企业。商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完满走过了第一届的三个春秋。2016年5月28日下午,圆满完成了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广东彩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杰先生再次当选,连任商会会长,莱斯美珠宝董事长王海金连任执行会长,鸿利达珠宝董事长王瑞钳连任监事长,海洋珠宝董事长王海阳、金盛宝石董事长王仁洪连任常务副会长,新增常务副会长国玉珠宝董事长毕广明、天成珠宝董事长林锡丰。


       王志杰会长在致辞中说:在第一届三年中,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奠定了商会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是富有激情活力与创新奉献精神的企业精英,我们一定会不遗余力的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拓展服务领域,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相信,商会会走出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沙拿利代表中宝协彩宝分会向新当选的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沙秘见证了商会三年来的成长,也肯定了商会第一届的工作,并希望两会共同寻求合作机遇,推动两会交流与发展。

       汕尾海丰作为中国彩色宝石之都,在政府及相关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培育了大批优秀的彩宝行业精英,成就了现今的彩宝行业盛况。

       海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光群在庆典的致辞中提到“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本次的盛典不仅是商会的一件喜事,同时也是汕尾市、海丰县的一件具有重大意义的事。”的确,广东乃至中国彩宝,均源于汕尾源于海丰,这块宝地占据了全世界约70%的彩宝(水晶)生产加工份额,成为全球最大的水晶珠宝加工基地。吴县长祝愿广东省彩宝界的各位精英同心协力创造更灿烂美好的未来,同时进一步推动海丰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在当晚的庆典中,商会特别邀请了国际彩色宝石协会董事、大中华区主席於晓晋教授,与彩宝首饰行业内6位不同领域的专家们就中国及世界彩宝行业现状与趋势;微商、电商、实体相结合推进行业发展等命题进行主题发言并对话论坛。与在场的会员和嘉宾共同分享他们对彩宝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的专业观点和创新思路。


       在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授牌环节之后,具有商会特色的珠光宝气彩宝首饰模特SHOW闪亮登场,婀娜多姿的模特们佩戴着会员企业自身的产品,展示了彩宝首饰的魅力与诱惑。庆典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与会近400名嘉宾觥筹交错,共叙情谊,商会领导班子还赞助了现金用以购买精美丰厚礼品及抽奖奖品,令中奖的幸运者惊喜不断!这是一场彩宝行业的盛宴,满载着彩宝人的梦想,共谋绚丽辉煌的商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