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2018新年联谊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8-01-13 浏览次数 63

 

  2018年1月13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2018新年联谊会在广州市御景壹号会所隆重举行。商会领导,嘉宾,会员等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会员朋友们共聚一堂,音乐、美食、佳酿,还有温馨优美的环境,给每一位到会的朋友都留下了最难忘的记忆。


   王志杰会长在年会上致新年贺辞,向各位会员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各位新年新气象,生意兴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商会工作,希望广大会员能够继续团结奋进,群策群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彩宝行业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贡献力量。


商会走过了第五个年头,每一年的这一天,都会看到新的面孔,有新的优秀商家加入到我们的商会,说明商会在不断的发展、壮大。

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团结、欢庆、共享、创新。寓意在我们商会这个大家庭里,大家团结合作,资源共享,增进沟通交流,共同进步。新年联谊会一直处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中,抽奖,全民参与游戏,自发组织节目表演等,场面温馨又不失激情。让会员感受到商会大家庭的亲情。




展望明天,相信在新的一年,彩宝商会在全体会员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健康发展。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