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六周年庆典

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77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于2019年5月18日在广州星河湾半岛酒店举行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六周年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各界、一直关心商会发展的有识之士、行业内各商协会会长、代表,以及商会会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商会特别邀请到了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宝协(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沙拿利先生、广州好迪集团董事长黄家武先生、雅天妮集团主席及执行董事谢海洲先生、香港宝石厂商会会长范小彬先生、香港宝石厂商会理事长胡德强先生、广州市番禺区厂商会会长吴威先生、广州蓝港(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董事长吴奇立先生等领导到场见证这一彩宝盛事。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李志华处长也带着上级领导对我商会发展的关心和期望前来参加庆典仪式,对商会的前两届工作做了肯定,也对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成立于2013年1月8日,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省级彩宝首饰行业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商会会员凝聚了多家广东省内从事彩宝首饰行业多年的精英和标杆性企业。商会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完满走过了六个春秋。




       创会会长王志杰先生认为新一届领导班子是一支年轻有活力有思维的队伍,商会目前已发展为一个在国际国内珠宝业界知名度高,备受赞誉的团队,希望大家能在些基础上充分发挥优势,扩大发展战略,为彩宝商会的发展再创辉煌。


  


       新当选会长林锡丰先生在致辞中说:回顾以往,成绩斐然;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商会第三届的领导班子将继续秉承“承载使命、传递价值”的理念,围绕“务实、服务”这两大工作目标,继续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充分发挥平台的作用,做好商会的各项工作,促进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使商会会务蒸蒸日上,知名度日益提高,赢得会员的信赖和社会的认可。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宝协(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沙拿利代表中宝协向新当选的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沙秘见证了商会六年来的成长,也肯定了商会第一、二届的工作,并希望两会共同寻求合作机遇,推动两会交流与发展。




       商会邀请了多位行业内有影响力的精英人士担任商会的名誉会长,以扩大商会的专业、资源领域,各位大咖在现场与嘉宾和会员热情互动,以珠宝会友,以珠宝联谊。

       新当选的第三届理事会班子成员在热烈掌声中接受了授牌,他们是商会新一届的骨干力量,是商会发展的主力军。

       广州海丰商会及分会,商会的艺术顾问团队向商会赠授精美礼品字画作为对商会新一届的祝福,祝商会发展《一帆风顺》,如《岭南春色》般多姿多彩,在《清风徐来》的貌似平淡中体现《珠光宝气》的风华,也希望全体会员《创业垂统树龙德》 。




       庆典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领导、嘉宾、会员之间积极热情的互动,共叙情谊,充分发挥了商会搭建平台、资源共享的作用。这是一场彩宝行业的盛宴,资讯互通、相互携持是我们彩宝首饰行业当今时代发展的必经之趋势。希望彩宝人携起手来,满载着彩宝人的梦想,共谋绚丽辉煌的商会发展的宏伟蓝图。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