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商会组织开展财税知识讲座

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87

 

       2021年12月23日,为了更好的服务商会会员企业,由商会和广州碧连天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商会办公室联合举办了税务知识讲座活动。各会员企业踊跃报名参加,参会学习人员多达30多人,充分说明了各会员企业对财税管理工作的重视。




       讲座内容有:不同来源、不同内容的税务风险,广州珠宝行业税务风险现状,不同经营主体的税务风险,金税三期、四期系统讲解,企业日常经营中具体税务风险,并就这些风险如何解决讲行了讲解。




       大家认真学习听讲,在课程讲完后,各会员企业就自己碰到的现实纳税问题踊跃提问,雷总一一解答并给予应对措施,参加的会员都感到受益匪浅。讲座所讲内容的实用性和操作性非常强,对会员企业及时化解财税风险提供了有力指导。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