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暨2022迎新联谊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182

 

      2022年1月6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暨2022迎新联谊会隆重举行。商会领导班子与会员代表及嘉宾共两百多人参加了会议。





      下午,商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召开,在辞旧迎新的时刻,要跟会员朋友们汇报商会近一年来发展、开拓的成绩。正是因为商会上下团结一心,造就了商会一直以来的发展和繁荣。

      首先,王春华秘书长代表商会秘书处做了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汇报了商会目前的基本情况,组织学习交流活动服务会员的内容,对接行业展会助力企业发展的工作,商会党支部开展的工作等报告。接受全体会员审议。

      吕宇锦监事长做了2021财务报告,向会员代表汇报了在财务管理制度下的常规工作,商会财务收支状况。说明商会本着务实办事的原则,少花钱,多办事,力争为全体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服务。商会财务纳入财务部统一管理,专人负责,严格经费审批制度,主动接收政府主管部门及理事级大会的监督检查。



       商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机构的扶持和辅助。经过协商,商会与华南师范大学创意设计学院共同成立了“彩宝首饰设计协同创新中心”,为珠宝行业赋予新生力量,拓展设计理念。在理事会上双方进行签约仪式了。

       理事会圆满召开后,举行了商会每年一度的迎新联谊会。在商会即将步入第十年的时刻,邀请到行业兄弟商会的领导、珠宝鉴定机构的领导及珠宝行业精英们。还有广东楹联学会的老师们在下午四点就在现场挥毫泼墨,为会员和嘉宾送红联送祝福。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畅谈2021这不平凡的一年的心德体会,互相鼓励,展望明天。




       林锡丰会长致新年贺词,他说,2021年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从众志成城防汛抗洪到嫦娥五号带回月壤,在这一年里,祖国有太多的成绩带给我们骄傲。同样,商会也没有懈怠,积极拓展内联外合、创新服务形式,努力为会员企业经营发展牵线搭桥。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当晚为评选出的2021年度最受欢迎珠宝品牌奖、2021年度优秀珠宝设计师奖、2021年度诚信电商企业奖、2021年度优秀珠宝供应链奖的优秀企业颁发了奖牌,鼓励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创新、发展。




       联谊会上还设了抽奖环节,奖品由林锡丰会长、赵震东常务副会长、叶少春常务副会长、曾乐闻常务副会长、孙君龙副会长、GUILD吉尔德宝石实验室、御雄琥珀、刘建洲理事等人赞助,奖品丰富多样。抽奖环节让联谊会进入热情高潮阶段,彰显商会的团结、共享精神。




       商会经过9年多的沉淀,内拓外展,搭建了信息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建立了行业内、外的服务机构联盟,让会员享受到企业发展中的便利,使企业资讯共通、资源共享、共同繁荣。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祝愿全体会员站在新的起点上,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明天!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