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2022新春团拜会

日期:2022-02-21 浏览次数 170

 


      年年辞旧不忘初心,岁岁迎新砥砺前行。

      春节过后,万象渐回春,商场开市,企业开工,工作状态开启!

       为增进会员企业间的了解,沟通学习,商会于2月21日下午举行了2022新春团拜会,走访了蓝港国际珠宝市场二楼彩宝专区的会员及商户,又走进会员企业拜访,大家交流,学习,希望疫情状况下,拓展渠道,整合资源,抱团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参加团拜活动的有会长林锡丰,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小剑,常务副会长周展洲、李艺,叶少春,副会长李帅、张华男、钟昌俊、周文炳、孙君龙、胡海兵、刘锦超、庄俊义、颜煜宙,理事占凌枫,秘书长王春华。



       第一站是拜访林锡丰会长在华林C馆的弘 天成供应链,大家参观了琳琅满目的多品类货品展厅,讨论电商直播业当前在行业内的影响。林会长介绍了当前直播业对货品多品类,多款式,多变换的需求状况,要做好供应链,必须及时洞察市场走向,货品储存及价格曲线等,只有适应市场需求,才能保证企业发展。




       第二站是李帅副会长在华林B馆的域骉控股集团公司,大家参观了旗下的橘子文化公司、培训中心、设计镶嵌部、电商部、货品供应链展厅等,以及以抖音基地、快手基地为基点而孵化的其他项目。大家在其公司会议室座谈,作为抖音广州基地负责人的李帅先生对大家提出的关于直播、流量等关涉到的问题都进行了专业的解疑答惑。




       第三站到了商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小剑在华林珠宝玉器城的力安珠宝公司参观座谈。恰好遇到几拨客户在公司看货谈生意,让大家感觉到了生意兴隆的氛围。看到翡翠专区,和几十人的微商团队,了解到公司十年来逐年递增的营业状况,在谈起林小剑先生本人及公司的发展历程,大家都对其稳扎稳打的经营理念和团队管理机制表示赞赏。




       企业的良性发展需具备方向性战略规划,组织管控模式,激励性的人力资源管理及开发体系等要素。大家在此次的团拜交流中获益良多,商会是一个资源整合,学习交流的平台,接下来将继续组织会员企业增强互动,增进了解,强化合作,并丰富活动形式,拓展商会职能,推动会员企业持续发展。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