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集锦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办

日期:2023-05-29 浏览次数 1228

 

         2023年5月28日下午,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通过全体会员的投票选举,林锡丰先生被选举继续担任第四届商会会长,吕宇锦先生继续担任第四届监事长,赵震东先生、胡广浩先生,周展洲先生,叶少春女士、李帅先生、吕品先生、刘川东先生,王维旌先生被选举为常务副会长,龚亚洲先生、颜煜宙先生、 张华男先生、 孙君龙先生、 田琨先生、李然先生、 钟昌骏先生、 李英先生、 庄俊义先生、刘锦超先生、夏恒先生、沓世聪先生、林耀劲先生、 林辉先生、 李世楠先生、刘帅先生、刘建春先生、 员格格女士、 陈青山先生、 陈青旭先生、 寇子恒先生、林伟先生、陈飞先生、郑锦东先生被选举为副会长,同时选举出常务理事和理事成员。


      晚上,举行了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十周年庆典。邀请了珠宝业界的行业商协会的会领导、各届优秀企业家及业内精英同聚。


      新当选会长林锡丰先生在就职典礼上讲到:“会长一职不是荣誉,而是责任。商会职务不是权力,而是义务和担当”,正是大家携手努力才打响了商会品牌,让商会在国内外珠宝界成功立足。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班子,是一支成熟、有创新能力的团队,新的班子,孕育着新的梦想,承载着新的希望,更鞭策我们续写新的篇章。


      创会会长王志杰先生对商会的发展作了寄予希望的讲话。商会走过了十年有余的艰辛历程。如今在国际、国内的珠宝业界都有了很高的知名度。新一届理事会班子要担负起领导的责任,珍惜商会目前的影响力和资源,聚气合力,团结一致,从全局出发,全力维护商会的利益和形象;希望大家集思广益,让商会力量壮大;希望会员们相互扶携,资源互通,共同成长和进步,达到共赢。


      同时,荣誉会长黄达华先生,中宝协彩宝分会沙拿利秘书长和广州海丰商会会长黄家武先生也在庆典上做了讲话。表示都是商会的老朋友,看着商会茁壮成长,他们很是欣慰和鼓励,希望以后,双方商协会之间有更多的联谊和合作,为珠宝行业的发展助力。


      商会砥砺前行十载,栉风沐雨过程中,坚持“服务立会、实干兴会”的宗旨,履行职责,建立平台资源共享,为会员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广大会员见证了商会的成长,也给予了信任和支持。


      商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离不开广大会员的信任和合作。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注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我们将会与时俱进,让商会在经济领域、社会领域中发挥作用,获得更广阔的资源,更深度的融合,赢得更广阔更灿烂的明天。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