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执行会长单位——莱斯美珠宝新工厂参观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14-05-30 浏览次数 81

 

29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应我会王海金执行会长邀请,组织了部分会员以及商会服务商联盟企业前往番禺大罗塘对莱斯美珠宝的新建工厂进行了参观与交流。出席活动的代表有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会长王志杰、常务副会长章伟良、副会长吴奇立、吴昇、赵钦源、颜裕明、林锦冰、副会长单位——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珠宝鉴定实验室的伍泽权主任、丁玎主任、会员黄清波、夏波、广东省珠宝钻玉研究院欧阳勇军院长、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黄建成副秘书长、商会律师顾问王腾兴律师、王井云律师、本商会部分服务商联盟企业代表和全体秘书处工作人员等30余人。本次活动参观了莱斯美珠宝的整个生产及销售流程,感受莱斯美企业文化,并就彩宝商会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如何推动彩宝行业的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彩宝传情,银饰达意,莱斯美珠宝创建于20036月,集设计、生产、销售彩宝银饰于一体。工厂和销售中心设于番禺市桥银建路123号,同时于荔湾广场北塔、南塔设有展示批发门店。莱斯美产品以925银为材质,镶嵌紫晶、黄晶、石榴石、橄榄石、蓝TOPAZ、红纹、海蓝宝、月光石、碧玺等稀有彩色宝石。技术专业,设计时尚,品质卓越,传情达意,炫耀个性,在专业挑剔的客户眼里同样彰显完美、珍贵,从而赢得极高的市场美誉度和忠诚度。

 


经过本次活动大家对银镶彩宝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一件完美漂亮的首饰出炉需要经过设计、建模、取模、雕模、注蜡、微镶、执模等等一系列的制作工序,很多制作环节都是纯手工完成的,微镶环节更需要在显微镜下进行镶嵌操作,其制作工艺不禁让大家叹为观止。

 


活动交流期间,大家就商会工作的角色定位,加强商会与服务商联盟的沟通,加强企业与服务商的合作,共同推动彩宝行业健康稳健地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服务商可从企业知识产权、品牌设计、产品商标logo、展览展销等方面对会员企业进行引导,提供相关的专业服务。而商会则可以对接更多的国外原石供应商资源,避免中游膨胀,上游资源紧张的窘迫状况。与此相对应的,商会近期正对接了斯里兰卡宝石行业协会,此次对接的主要是斯里兰卡原石材料供应商,将大大丰富会员企业上游原料的来源渠道,获取更加优质的货源。

 


参观完新工厂,大家还到大罗塘珠宝城进行了考察。期间,还走访了几家在大罗塘珠宝城驻店的会员企业。深度挖掘行业市场资源,完成资源的最优整合,深入了解各家会员企业的发展状况与需求,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这些都是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使命,我们希望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为中国彩宝行业做出贡献,为中国彩宝市场打开一个新的局面!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