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深圳国际珠宝展暨深圳珠宝节开幕——商会部分会员参展

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70

 

    昨天,2014深圳国际珠宝展暨深圳珠宝节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图为开幕式上模特展示黄金珠宝玉石首饰。 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铠峰摄

    深圳国际珠宝展暨深圳珠宝节开幕 逾1200家企业参展

    2014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深圳珠宝节昨天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将一直持续至15日。本届展会展览面积52500平方米,展位约2700个,共有超过1200家国内外企业盛装参展,吸引全球超过73个国家和地区的逾4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国土资源部原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孙文盛,国土资源部原副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罗湖区区长贺海涛等出席开幕式。

    据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珠宝展1号馆包括深圳翠绿、周大生、中国黄金集团等深圳本地及中国知名企业参展,中港、水贝、金丽、宝琳珠宝交易中心和西部珠宝城等机构还组团展出。6号馆是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珠宝加工制造配套设备展示馆。9号馆海外展商规模比往年扩大,除了香港玉石厂商会、以色列钻石商会等海外展商,还特设“台湾馆”,展示来自国际珠宝重要集散地之一台湾的特色珠宝设计

    记者昨天在展会上看到,馆内人气很旺,各展商在展品和展示上都争相创新,展示其最新的产品设计和工艺,并借此寻找商机。独家荣获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贵金属文化创意类产品“全球合作伙伴”称号的深圳翠绿首饰公司,昨天首次发布了其为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特别制作的文化创意贵金属商务国礼,这组产品以24节气为主要灵感,体现浓浓的东方元素。深圳赛菲尔珠宝在展会上举行“黄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活动,包括头饰在内,共使用超过3公斤赛菲尔万足金、经多位能工巧匠采用“无焊料焊接”技术共同打造出的一套“黄金婚纱”一亮相就引来众多闪光灯追捧。

    记者了解到,深圳是海内外公认的珠宝首饰制造生产中心和交易中心,也是历届国际珠宝展和珠宝节的主力军。此届展会共有385家深圳企业积极参与,约占参展商总数37.5%,展位约1165个。(记者 冯庆陈颖)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部分参展会员信息,欢迎大家莅临参观交流:


永鑫达宝石

主要经营:金葡萄石、橄榄石、南红。


深圳展会:

展位号:9H55、57号

时间:9月11日到15日


香港展会:

展位号:10k36,38号

时间:9月15日至19日


带来福珠宝:

主要经营:琥珀、蜜蜡

深圳展位号:9号馆9C37

时间:9月11日到15日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