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十一次常委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4-09-26 浏览次数 56

 

        923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于汕尾市海丰县金鹏国际酒店召开第十一次常委会议,商会会长王志杰、执行会长王海金、监事长王瑞钳、常务副会长王仁洪、王海阳、章伟良、刘文坚、刘利坚、蒲照、黄向前、吴启容共十一位常委出席了会议,同时特别邀请了副会长单位------深圳大华正泰公司吴昇、吴远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林绵绵秘书长主持。



本次会议,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秘书处近段时间的工作报告,然后围绕“团结、凝聚、携手发展”的主题展开了讨论,畅所欲言,大家总结商会过去的工作、探讨下阶段商会的发展目标。其后常委们讨论与表决了《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常委会议制度》、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深圳分支(代表)机构的成立方案、彩宝行业标准的成立设想等问题。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赖于各位常委对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王志杰会长和王仁洪常务副会长的赞助及热情接待。



会后,秘书处人员在王海金执行会长的带领下参观了部分会员的珠宝生产基地及可塘珠宝交易中心。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