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中斯珠宝洽谈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4-10-16 浏览次数 61

 

为进一步推动广东珠宝产业的发展,深化国际珠宝企业的交流合作,巩固和扩大现有的销售模式及贸易渠道。10月13日,中斯珠宝洽谈交流会在皇城国际珠宝城会议厅隆重开幕。斯里兰卡出口发展局局长Sujatha Weerakoon女士、斯里兰卡驻广州总领事古娜赛克勒女士、广东省钻玉珠宝研究院院长欧阳勇军、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王海金执行会长、林绵绵秘书长、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吴凤玲秘书长、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郭清宏主任、华林玉器商会李廷新秘书长、广州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陈曙光秘书长、长城水晶高研董事长等知名珠宝企业代表近50人参会。



会上,我会王海金执行会长发表了讲话,就中国目前的彩宝市场形势以及中斯两国彩宝产业的友谊交流做了简要报告,并衷心期望双方实现共赢,共同实现彩宝梦。会后斯方珠宝企业代表还实地考察参观了我会副会长单位蓝港国际珠宝交易中心、中国检验检疫珠宝鉴定实验室。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