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商会组织的“斯里兰卡寻宝之旅”第二期活动圆满结束——暖暖的旅程

日期:2014-12-19 浏览次数 47

 

1212日,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二次组织为期六天的斯里兰卡珠宝考察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次主要是针对斯里兰卡当地一些民间小交易市场进行了考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斯里兰卡宝石市场的发展现状。




一段轻松愉快的旅程,一段学习与体验的阅历,一群乐观友好人们,一个和谐愉悦氛围,造就了这是段暖暖的旅程。本次活动大家各有所获,或是学习了宝石知识,或是买到了喜欢的宝石,又或是认识了一帮温暖的朋友。




斯里兰卡真不失为蓝宝石之国的美誉,为期六天的考察之旅,大家“淘宝”都淘得不亦乐乎,更有部分团友只顾着“淘宝”而放弃了观光游玩的行程。团友们都表示行程太短,还没来得及细细感受这虔诚的国度就到了离别的时间,为此而留下遗憾,都表示还会再次去到斯里兰卡。


图片分享:


科伦坡珠宝交易会:






珠宝交易集市:




热情休闲的斯里兰卡人民:




考察宝石矿区:






刚吃完饭,宝石商们带着宝石来到饭店继续交易:



参观红树林与加勒古堡: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