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成功举办2015中国彩宝走势暨ICA第十六届年会解析分享会

日期:2015-03-20 浏览次数 106

 



319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联合广东省钻玉珠宝研究院于皇城国际珠宝城成功举办了“2015中国彩宝走势暨ICA第十六届年会解析分享会”。本次分享会很荣幸邀请到了ICA(国际彩宝协会)第十六届年会主席、斯里兰卡珠宝协会副会长 Imtizam先生、ICA(国际彩宝协会)斯里兰卡大使Altaf Lqbal先生、ICA(国际彩宝协会)大中华区主席于晓晋教授分享彩宝当下的热点话题。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王海金执行会长(莱斯美珠宝)、丁玎副会长(广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珠宝鉴定实验室)、林绵绵秘书长、广东省钻玉珠宝研究院陈家棣院长(创院院长)、欧阳勇军院长以及我会会员、彩宝行业精英共50余人出席了本次分享会。王海金执行会长、欧阳勇军院长分别在会上致辞。


 

 

分享会上,Imtizam先生为我们详细介绍了ICA第十六届年会的具体情况,参会方式以及大会的流程和接待等细节。ICA(国际彩宝协会)斯里兰卡大使Altaf Lqbal先生则向我们展示了斯里兰卡彩宝市场的情况,他期待与会人员和中国珠宝界的朋友能亲身体验斯里兰卡的珠宝文化和民族风情,并报名参加本届年会。

 



於晓晋教授不仅是一个彩宝专家,同样也是企业家,他从自身的经验和体会出发,为我们分享了2015年中国彩宝走势和在实际的商业操作上需要注意的问题,他认为,中国彩宝市场的发展历史较短,还有很强的市场潜力有待开发,对中高端,特别是高端彩宝产品来说,不论在大环境下的好与坏,始终有其价值所在,其市场潜力是巨大的。而在其他如琥珀、砗磲等中低端宝石方面的投资要注意短线与长线结合的方式。他还强调,做珠宝一定要与金融行业结合在一起,要有金融的思维。



会后,羊城晚报记者对Imtizam先生、Altaf Lqbal先生、于晓晋教授、王海金先生进行了彩宝行业话题专访。

 



此次分享会,会员们表示获益匪浅,同时更加坚定了做彩宝这一行的信心,彩宝行业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广阔的。类似这样的切身体验分享,在外面上一堂课需要好几千块的学费。感谢会员们对商会的支持,感谢各位彩宝业对我会的关注,特别鸣谢皇城国际珠宝城的鼎力支持。因为有你们,广东省彩宝首饰会将坚持不懈地为会员,为行业倾尽绵薄之力。

 



另外,ICA第十六届年会和展会将于2015516-19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行,届时本商会将组织会员参加,欢迎各业界人士报名一同前往。详细请加微信:229370990咨询。或关注本商会公众平台随时留意商会动态信息。搜索“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直接添加关注即可。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