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黄金报社开启全媒体引擎

日期:2015-01-23 浏览次数 51

 

122日,中国黄金报社全媒体服务平台启动暨新珠宝融资论坛在深圳举行。这次活动由中国黄金报社主办,深圳市金明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协办。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王志杰会长、林绵绵秘书长参加了本次论坛。共同见证中国黄金报社全媒体平台的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上,中国黄金报社分别与中国青年珠宝企业家联谊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深圳市珍珠协会、莆田市珠宝玉石首饰同业商会、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代表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新珠宝金融论坛”环节,曹阳、深圳市珠宝贷互联网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笋、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总经理张士昆等嘉宾,围绕行业寒冬期的资本环境、融资困境及破解之道,进行了深入探讨,为珠宝企业过冬御寒提供了有益参考。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