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稀世珍宝 瑰丽人生——珠宝品鉴拍卖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5-12-14 浏览次数 87

 

1212日,正值是淘宝网举办“1212”年终盛典最火热的时候,在这火热的日子里由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主办“稀世珍宝,瑰丽人生——珠宝品鉴拍卖会”在珠江新城高德置地的一处高层私人会所内盛大举行。当天的拍卖现场座无虚席,各路买家竞价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这次拍卖会总成交额为210300元人民币,其中有5件商品为线上交易,14件商品均为线下交易。这喜人的佳绩乃承蒙广东、全国买家贵宾的鼎力支持,使得商会的首场拍卖会大捷。无论从拍品的种类与数量,拍卖现场的规模,还是最后的总成交额上,此次同步拍卖会都是盛况空前。这一骄人的成绩不仅进一步提振了彩宝拍卖市场的信心,更是对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专业服务与敬业态度的肯定与认同。




据悉,这次的拍卖会是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与淘宝拍卖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的第一场活动,同时也标志着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与淘宝拍卖会正式拉开长期合作的序幕。中拍协的数据显示,淘宝旗下的拍卖会早在2014年就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在线拍卖平台。淘宝旗下拍卖会业务2014年上半年交易额同比增幅达到1528%,单一季度已经突破百亿。我们相信淘宝的平台效应是推动增长的重要原因,冲击了传统的司法拍卖体系,开拓了更广阔的艺术品市场。




而在中国彩宝市场版图中,广州的地位举足轻重。作为国际交流中心和南方收藏中心,广州的收藏及交易氛围浓厚,国际国内藏家挚爱中国艺术,艺术市场极为繁荣。近年来,国际国内买家的购买力有强劲的上升趋势,国际国内买家不仅眼光独到,而且有着很高的收藏品位,买家群体亦迅速扩大,相信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的此次举措也为拍卖市场融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的拍卖会,我们采取百分百实物出镜拍卖的方式,合法合理操作,运用淘宝拍卖会强大的宣传推广手段,进行线上网络推广,线下媒体报道,点对点推广服务等。同时,商会通过汇聚众多优质买家,如中国四大银行、商会俱乐部、游艇会,各大企业家等实力买家参加观展及竞拍。在拍卖会举行前,所有拍品都在淘宝拍卖会上进行长达10天的专场预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拍卖会打出“贵重宝石一元起拍”的口号,几乎有一半的拍品都是一元起拍。当晚2030分,“稀世珍宝瑰丽人生——珠宝品鉴拍卖会”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始,“一元区”的“战况”尤其激烈,如此盛况着实难能可贵!相比线上的激烈,拍卖会现场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贵宾们一边品着红酒一边欣赏着由美女模特展示的实物拍品,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整个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的彩宝爱好者纷纷交流心得体会、沟通行业动态,探讨今后的合作动向与机会。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与淘宝拍卖会的合作无疑拓宽了大众购买彩宝首饰的渠道,也使中端消费人群有机会在网络购物体验中触及彩宝艺术品领域。事实上,线上拍卖就是为喜好者提供一个简便的彩宝交易平台,使更多不同层次的人进入这个圈子,让彩宝消费进入生活,从而开拓更广阔的彩宝市场。




商会为了给商会会员们提供一个更好的锻炼和参与机会,发扬创业者的“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而举办的这次拍卖会。最后,大家都一致表示,本次拍卖会的举办为他们指引了一条联合共荣的发展道路。




特别鸣谢广州奕臻酒业有限公司为本场活动提供红酒、起泡酒等酒类饮品。

有意者可致电020-62292479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龙津中路526号新领域504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