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2016.5.14.番禺会员企业座谈会

日期:2016-06-16 浏览次数 96

 

番禺会员企业座谈会

        614日下午,王海金执行会长,王康英副会长带领秘书处走访番禺会员企业,受到了番禺会员的热情接待。在番誉珠宝城会员单位李强的公司,十几位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商会前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以后商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建议。


分别针对以下几点进行了讨论:

1、 商会组团参展。希望商会组团到国内的几大知名的展会参展。以商会名义申请区域性展位。以此增加商会在行业内及社会上的影响力,彰显商会的实力;会员企业以此增强公信力,加大销售力度。

2、 番禺设立联络点。希望商会秘书处在番禺设立联络点,方便对接会员,并针对番禺会员举办会务活动。

3、 将会员企业资料上传商会网站。

海金会长肯定了大家的建议,并表示接下来会就这几个问题进行对接,督促秘书处加强网站更新建设。海金会长向大家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会员状况,商会的第二届理事会三年2016-2019年工作主线是以务实,拓展为主线,“树标杆,扩影响,争会员,活经济”。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