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商会代表团赴汕尾市红海湾考察

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59

 

     我商会应汕尾市红海湾经促局邀请,组织理事以上会员单位的考察代表团,于5月12日赴红海湾进行旅游+珠宝的考察活动。

    当天下午,红海湾经促局李局长热情接待了考察代表团一行,并对红海湾旅游区的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我商会以彩宝文化为切入点,融入到旅游区建设中。

    我商会计划结合汕尾海丰的彩宝产业、红海湾的先天海滩旅游优势打造文化+品牌的彩宝产业基地。考察代表团一行在经促局主管部门陪同下实际现场考察了汕尾市红海湾及旅游区周边地区,进行了讨论后,向红海湾经促局提出了打造基地所需要场所的诉求。经促局对商会考察代表团的思路表示赞同和支持,待出具体方案结合总规划进行整体评估后双方再作商榷。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