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泰国领事馆商务处代表来我会拜访座谈

日期:2017-11-25 浏览次数 35

 

  1123号,泰国驻广州领事馆商务处吴嘉丽领事、泰国研究及发展部主任MALINSAWATETITHUM等一行来我会拜访座谈。我会执行会长王海金、常务副会长林锡丰、副会长卓敬标、常务理事黄德津代表商会与来宾进行洽谈


   泰国代表团对商会的珠宝展厅内的产品表示惊艳,对所陈列产品的品质,雕刻工艺,镶嵌工艺,设计理念,乃至珠链的品质都是赞不绝口,表示意想不到广州珠宝市场会有这么多这么好的珠宝,感受到中国珠宝市场的迅猛发展。


我会常务理事黄德津向泰国代表团介绍了广东珠宝市场近几年的发展情况,结合我国消费市场的日趋向上的螺旋式发展形势,对于珠宝品类,质地,设计和工艺等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于是形成如今市场日新月异的高品级产品的层出不穷。同时介绍了中国彩宝之都—海丰可塘是珠宝珠类的生产基地。

双方就市场上现有的珠宝检测机构珠宝检测的专业知识进行了交流讨论。泰方介绍了泰国国检GIT的服务范围及优势,我方也针对市场需求提出了一些观点和看法。泰方惊叹我方对珠宝专业知识的深刻了解,并提出与商会合作,给予商会会员做GIT证书的优惠政策。


通过双方的相互深一步的认识,泰方现场对我会做出邀请,诚挚邀请我会参加2018年的曼谷国际宝石大赛。并邀请我会代表在每年的由泰国政府举办的国际珠宝交流大会上作演讲。

双方现场用中、英、泰三国语言进行座谈,交流愉快,完全没有语言障碍。泰方表示,此次拜访,收获颇丰,获取到了很多专业性信息,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国珠宝市场的巨大变化和良好发展前景。并坚定了继续与我会长期合作的决心,希望双方可以达成密切的信息和专业知识的交流。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