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中泰友谊永驻,贸易往来常继

日期:2018-03-25 浏览次数 50

 

2018年3月24日,中泰贸易促进座谈会议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泰国副总理顾问兼商业部长顾问,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厅厅长,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厅、海外市场开拓局局长等官员出席了会议。我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广东食品商会、广东物流行业协会、广东旅游行业协会,广东水果行业协会等都派代表参加。

我会常务副会长林锡丰,常务理事黄德津、黄德星应邀出席了此次中泰贸易促进座谈会,了解了中泰贸易的情况和面临的一些问题。我会黄德津常务理事在会上提出了关于签证办理方面和对外贸易政策及泰方海关政策方面的一些建议,泰方代表表示重视,并提出会后双方再深入探讨研究。

    泰国商务部表示,将来还将继续对我商会及会员在珠宝贸易方面提供优惠服务及支持,更好的促进中泰贸易长远深入发展。泰方领导传达了泰国政府及人民对中泰两国传统友谊和贸易往来的重视,中泰友谊源远流长,贸易往来稳定,中国是泰国最大的对外贸易国,希望与中国、中国的企业家在一带一路战略契机下,进一步全方面深入合作。


(上图左二泰国国际贸易促进厅海外市场开拓局局长、左三泰国副总理顾问兼商业部长顾问)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