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换届筹备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74

 

   我商会第二届理事会至2019年1月8日届满。2019年1月17日下午在蓝港珠宝交易中心 509 室商会办公室召开了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换届筹备会议 ,换届筹备小组正式建立,人员有:林锡丰、毕广明、魏生任、冯高升、占凌枫、黄亦彬、黄清波、黄德星、黄德津、陈训炫、林小剑、胡广浩、吕宇锦。王志杰会长、王海金执行会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志杰会长首先对第二届的工作向第三届的筹备班子作了交接,指导了筹备工作应该注意的事项,鼓励大家以商会发展为已任,多多谏言纳意,商会活动要适应时代的发展和会员的需求,要有创新意识,充分体现商会的价值,吸引更多彩宝从业者加入到商会中来,壮大商会队伍,以促进彩宝行业的发展。

 

   王海金执行会长表示,接下来也会协助商会的换届工作,并积极对接番禺的珠宝商家。

 

会议决议内容如下:

1、解读了商会的常委会会议制度、财务制度、会员管理制度、秘书处管理制度、公章管理制度和使用制度。

2、商会的党支部已经成立了近5年,党务工作一直受到上级部门的认可和嘉奖,王志杰会长将继续担任商会党支部书记。

3、年前确定商会新一届的常委班子成员。

4、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的宣传推广工作抓紧进行。派发宣传单张和在商会微信群发送商会宣传电子版。请全体会员知悉,也请广为转发,以扩大商会的影响力和会员招收力度。

5、计划在深圳、番禺、海丰设立商会办事处,以更紧密的与会员沟通,了解行业动态,准确的了解会员需求。

6、2019年3月8日,商会举行春茗茶话活动,对象是全体会员。

7、为促进商会会员的供需需求,由王海金执行会长协助联系番禺镶嵌厂家,计划于5月份开展工艺展示对接裸石商户的活动。

 

    商会经过第二届理事会的推选,林锡丰先生将作为第三届商会会长的候选人,带领筹备组建立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主导商会发展事务。林锡丰先生表示,会力担起商会发展的重任,积极联络各方资源,让会员不但在珠宝经营上有所受益,在民生方面也能给予相应帮助。筹备组人员纷纷表示会大力支持林锡丰先生的工作,并提出了多项切实可行的方案,作为下一步的商会工作。接下来,大家会以创新、奉献为主旨积极参与商会事务,增强会务发展,丰富活动类型,让切实有益的商会活动吸引更多的彩宝经营商加入到商会,以壮大商会力量,扩大商会影响力,从而促进彩宝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