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 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9-04-20 浏览次数 65

 

​2019年4月18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在广州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李志华处长莅临指导,见证商会新团队的建立 。

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他们是会长林錫丰,监事长吕宇锦,常务副会长毕广明、魏生任、黄亦彬、黄德津、陈训炫、胡广浩、赵震东、刘雄彪、林小剑,副会长占凌枫、龚亚洲、王志览、颜煜宙、徐阳、吴瑞钢、林钦明,还有11位常务理事,2位监事,43位理事。

商会自2013年成立至今走过了6年多,商会的第一届第二届在王志杰会长、王海金执行会长的带领下,全体理事会成员及会员的支持下,经过六年多的发展,商会在国际、国内的珠宝业界有了很高的知名度,与国外多个行业相关单位达成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与国内的展会主办方签定了合作协议;与各珠宝鉴定机构关系密切;与各行业商会互通有无;与多个行业服务企业单位结成了合作联盟。行业单位关系的建立,为会员企业经营提供了渠道和便利;商会组织、参与、策划了大量活动,搭建了信息交流、资源整合的平台,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国内及国际同行业的交流、贸易打下夯实的基础,为广东省彩宝首饰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王志杰会长在对第三届寄语时说:希望第三届领导班子承前启后、不忘初心,秉承商会办会的宗旨和理念,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民主务实的做好商会的工作,不断创新拓展、牢记使命,为广东省彩宝首饰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王海金执行会长在会上向大家作了第二届理事会财务报告。

新当选的林锡丰会长发表讲话说:商会第一、二届理事会班子已经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商会第三届的领导班子将继续秉承“传递价值、承载使命”的理念,围绕“务实、服务”这两大工作目标,实现商会的稳健发展。同时希望全体会员都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参与商会的工作,同心协力为商会的工作出谋划策。相信在上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业界同仁的关怀指导下,通过大家的团结合作,开拓创新,我们商会的发展会更加绚丽,更加精彩!

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综合处李志华处长祝贺商会的第三届领导班子成立,对商会前两届的工作做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寄予期望,希望商会越办越好,做出自己的特色和更多服务会员的工作。

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所有会员的拥护下顺利结束,新的理事会班子是一个年轻有朝气的队伍,相信,他们会适应时代发展,结合彩宝行业现状,带领全体商会会员企业共同发展壮大。

大会剪影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