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泰国国检GIT代表拜访我会

日期:2019-09-04 浏览次数 51

 


2019年9月3日,泰国国检GIT业务部副部长Sumed Prasongpongchai、外联部官员Pairam Wittaykom、泰国驻广州领事馆官员一行拜访我会。我会会长林锡丰,常务副会长黄德津、赵震东,常务理事黄清波,秘书长王春华热情接待了来访。林会长提出, GIT证书在国际珠宝行业有一定的权威性,可在中国的宣传推广方面不够,需要加强。泰国检方提出希望与我商会在GIT证书和专业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双方就此做了讨论和分析,并会跟进下一步的合作意向事宜。


随后大家一起到蓝港二楼的瑰宝区观览,泰方对商户们店里展示的珠宝赞不绝口,并与大家探讨了宝石专业知识和市场形势。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