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参加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展&GIT实验室

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57

 


       2019年9月10-14日,由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局主办的第64届泰国曼谷国际珠宝宝石展览会”(泰国Bangkok Gems)盛大举行。共有超过900多家泰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珠宝生产商、展览商及出口商在1900个展位上展示各类产品。


       凭借以现代手法演绎古代传统技艺的设计风尚,被誉为“珠宝王国”的泰国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其中,中国、美国、印度、德国、瑞士等国家和地区是泰国珠宝行业主要出口市场。根据泰国商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下,泰国的珠宝产品出口依旧持稳健增长态势,2019年1月至6月,泰国宝石和珠宝产品出口总额为7245.63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20%。


      本次展览以“泰国魔术之手:珠宝制造精神”为主题,展示了泰国本土文化珠宝设计及生产工艺,呈现了精湛的泰国珠宝工匠手艺,受泰国商务部邀请,我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应邀参加此次珠宝盛诞,受到了主办方的热情接待。到展会员也都在展会上采购到了自己心仪的产品。


       泰国国检(GIT)实验室领导得知我商会会员来到展会,特邀请我们参观其实验室基地。由林锡丰会长带队,常务副会长毕广明、赵传波,副会长张辉,监事曾杰怡,秘书长王春华等人一行在其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GIT实验室设备及标本、培训机构、及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珠宝图书馆及博物馆。在座谈中,双方进一步就前期在广州会面时所谈的合作事项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思路,希望有进一步的合作进展。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