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三届四次副会长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108

 

      2020612日,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第三届四次副会长扩大会议在商会办公室召开,议题是:秘书处总结2020年上半年的商会工作、讨论博闻展览公司上海展销会新模式的可行性以及探讨在疫情大环境下,如何与会员共度难关。共有二十几位副会长及理事、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春华秘书长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商会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所做的捐助慈善工作和秘书处为会员申请政府补助、为会员推广、整合资源、完成社会组织管理局年度检查和党支部换届等会务事项。




      大家就目前因疫情影响珠宝行业,如何走出困境,拓展新的销售渠道上做了激烈讨论,博闻展览公司上海展销会新模式的可行性还待商榷,秘书处也将进一步和博闻展览公司沟通,寻求最合适的方案提供给会员。大家也热情的分享在疫情期间各自业务发展的方向和下半年的工作计划。会议圆满成功召开,林锡丰会长最后总结,希望会员们能顺应时势,商会也会积极寻找渠道,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增添新力量。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