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热烈欢迎海丰县委县政府领导莅临指导

日期:2020-07-12 浏览次数 123

 

   


          2020711日下午,海丰县委书记郑俊雄、县政府代县长郭文炯带队,汕尾市驻广州招商中心主任陈俊雷、县委常委陈小劲、县委办主任叶胜勇、副县长兼公安局长冯建青、副县长吴光群、县委办副主任刘锦琪,以及县政协副主席李振城等一行12人来访我会。林锡丰会长率常务副会长周展洲、赵震东、黄德星、林小剑、副会长周文炳及常务理事黄清波等会领导热情接待了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行,双方在商会办公室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锡丰会长对海丰县委领导们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商会的成立发展历程,商会多年来与国内外珠宝行业机构的密切联接与合作事项,以及商会的服务项目对行业发展和对会员企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助力作用。


       郑俊雄书记对我会的发展状态表示关心和赞许,询问了目前广州珠宝市场的近况后,并介绍了海丰近年来正举全力进一步优化经济、社会和营商环境,希望商会珠宝企业家多支持家乡行业发展,商会发挥能动性,带动海丰的珠宝行业发展。


       随即,县委领导们由我会领导们陪同在附近珠宝市场考察。领导们非常认真的参观走访了蓝港珠宝交易中心、荔湾广场和华林玉器商场,通过看产品,询问商户,了解广州珠宝目前市场走势和商户经营状况。并参观了微商企业力安珠宝公司,网络直播企业班长珠宝公司,让县委领导们进一步了解了广州的珠宝行业电商经营。还参观了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GTC),受到了侯舜瑜站长热情接待,王铎主任向县委领导们介绍了检测站的资质与实力及科研成果。








     

       此次座谈交流让海丰县委领导对商会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会安排的珠宝市场考察路线也让县委领导们实际了解广州行业发展现状。双方都希望接下来有进一步的沟通,为中国彩色宝石之都—海丰可塘的珠宝行业共谋发展。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