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汕尾分会揭牌仪式

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117

 

  2020年10月20日,我商会汕尾分会揭牌仪式在汕尾海丰县可塘镇举行。创会会长王志杰先生,名誉会长钱可川先生以及汕尾珠宝行业多位优秀的企业家参加了揭牌仪式,祝贺汕尾分会的建立,期待分会领导班子能整合本地资源,带领大家更好的拓展。




  下午13:00,林锡丰会长和汕尾分会会长周展洲先生共同揭开分会牌匾的帷幕,王志杰会长、黄德津常务副会长、周文炳副会长,王志览副会长共同参与,分会工作正式启动。




  林锡丰会长在座谈中提到,希望各位企业家对分会工作多多支持,大家共同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





  周展洲会长诚挚表示,会竭力履行分会会长的责任,集合本地行业资源,针对目前经营环境状态,发挥商会的力量和作用,开辟新的渠道,更好的为会员企业服务。也希望本地的珠宝企业踊跃加入到商会,群策群力,抱团发展,共同为汕尾的珠宝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蓝巷国际珠宝交易中心5楼507 粤ICP备13016092号 公安备案号 44010302001040